劇情網

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玄幻大戲誅仙青雲志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不少人都很是疑惑鬼王宗四大聖使之一的朱雀聖使幽姬身份頗為神秘,她是鬼王的心腹,和鬼王妻子小痴是好姐妹,稱呼鬼王為姐夫,在小痴死後一直照顧著碧瑤,把碧瑤當親生女兒一樣疼愛,碧瑤稱呼她為“幽姨”,兩人感情深厚。在青雲志劇情中有一段幽姬去拜訪萬毒門的毒神,從兩人的對話中我們知道他們是舊相識,而且毒神傾心幽姬多年,一心想要幽姬離開鬼王宗來自己的萬毒門。幽姬是魔教的聖使,和青雲志的萬劍一也有諸多故事,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揭秘一下吧。
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幽姬是鬼王宗四大聖使之一“朱雀”,是四大聖使中唯一的女子,排行第三,經常面蒙輕紗,道行高深。小說中講述幽姬和萬劍一有過一段情,萬劍一是青雲門年輕一代弟子中的翹楚,天分極高,也是下一代的掌門候選人。當年年輕氣盛的萬劍一下山歷練,獨闖蠻荒聖殿,遇到了幽姬,還挑開了她的面紗,兩人一個是正道弟子,一個是魔教妖女,不打不相識,後幽姬傾心於這個揭開自己面紗的白衣男子萬劍一,更是救他出了蠻荒聖殿,兩人一來二去產生了諸多情愫,然而正魔不兩立,雖然彼此有情卻不用在一起。後來萬劍一還是選擇回了青雲,繼續他的正道,幽姬回了狐岐山,自此再沒有相見。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