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仙俠大戲《誅仙青雲志》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在昨晚的劇情中張小凡隨著碧瑤去了狐岐山,其目的就是想試一試能不能帶回第一卷天書回青雲復命。很多網友都很是納悶,出現的兩卷天書到底在誰的手裡?昨晚張小凡和碧瑤在狐岐山話別,而林驚羽回去之後卻遭到師門的懲罰,被廢去了修為。其實第一卷天書張小凡、林驚羽他們在萬蝠古窟黑心老人的洞府尋得,當時鬼先生想拿著張小凡當復活獸神的祭祀品,陰差陽錯之下第一卷天書的功夫進入了張小凡的體內,因為三種功法相沖,張小凡命懸一線,是天音閣的前輩出手暫時封印了他體內天音功法和天書功法,張小凡這才暫時無事。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分集劇情中第二卷天書在定海山莊尋得,當時為了打敗長生堂的玉陽子,張小凡接受了第二卷天書功夫,在打敗玉陽子之後,兩部天書張小凡無法駕馭,緊要關頭碧瑤把第二卷天書功法收入了傷心花之內。後來回到狐岐山,碧瑤催動傷心花,把第二卷天書的心法轉移至錦帛之上交與鬼王
昨晚的劇情中林驚羽之所以變成了怪物,是因為蕭逸才害怕他與魔教勾結的事情敗露,為了保全自己,把天書落入鬼王之手的罪責都推到了張小凡林驚羽身上,而且還給林驚羽喝了自己的血,他的血已經被獸神之血獸化,林驚羽喝下之後也會隨著血液的力量滿滿獸化。林驚羽成了蕭逸才的替罪羊,按照師門的規定輕者廢除修為,重則逐出師門,掌門道玄下令廢除林驚羽修為。蒼松雖然疼惜最欣賞的徒弟,然而考慮到林驚羽要是知道當年草廟村一事也會對自己他拔刀相向,最後只得忍痛廢除了林驚羽的修為。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