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誅仙青雲志已經接近尾聲,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集中張小凡終於知道了當年屠草廟村的真相,真正的兇手其實就是傳授他天音功法,授他噬血珠的普智,有不少人都誤會是蒼松屠殺了整個草廟村,之所以一心想弄死張小凡就是擔心他和林驚羽知曉當年的時候報仇,其實不然。真正的兇手是天音閣的普智,當年他把心法傳授給張小凡,並打算把他送去青雲,兩派功夫相生相剋,普智一直都沒有機會試驗是否能把兩種功法融為一體,正好有一個張小凡,就有了繼承他遺志的意思,加上噬血珠的反噬,讓普智性情大變,屠殺了整個草廟村的百姓,讓張小凡和林驚羽成了孤兒,也為送他們上青雲門找了理由。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後續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第49集普智再次出現,不管是幻影而已,當年普智吃過三日必死丸之後回了天音閣,把自己犯下的罪孽稟告了掌門,當然也包括傳功法給張小凡的事情,這也是後來天音閣多次維護張小凡的原因。蒼松之所以要弄死張小凡就是因為他是煉血堂的餘孽,當年為搶奪噬血珠和普智打過一架,正好被張小凡看見,他是擔心張小凡認出自己,自己的身份暴露,這才想盡辦法斬草除根。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