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在昨晚電視劇青雲志劇情中林驚羽和蕭逸才回青雲門復命,野心勃勃的蕭逸才背地裡添油加醋,說張小凡、林驚羽和鬼王之女碧瑤關係親密,掌門道玄就覺得他們兩人和魔教勾結,何況派遣他們去尋找天書,結果還是被鬼王先得。加上蕭逸才給林驚羽喝下了自己的已經獸化的血,導致林驚羽也變成了獸人,道玄豈能容忍,更是坐實了林驚羽和魔教勾結的罪名,最後下令廢除了林驚羽全部修為。
一開始林驚羽被廢除修為,接著就被逐出師門的,陸雪琪提供了一條訊息,就是這個獸人在七脈會武之前就曾經在青雲門出現,可見林驚羽估計是被魔教陷害才中了獸毒。加上田不易的再三懇求和分析,道玄改變了初衷,並沒有把林驚羽逐出師門,而是懲罰他去祖師祠堂思過。田不易把修為盡失,已經成了普通人的林驚羽交給了鎮守祖師祠堂的萬劍一。萬劍一幫著林驚羽驅除體內殘留的魔氣,雖然林驚羽一身修為沒有了,可是也因禍得福,由萬劍一給他重新鑄根基,加上之前修煉太過冒進,這一次可以徹底的紮實修煉,也算是一種造化。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張小凡一直在狐岐山,期望說動鬼王拿出第二卷天書帶回青雲,絲毫不知道林驚羽受懲罰一事。鬼王知道女兒碧瑤對張小凡是情根深種,然而張小凡執拗,不願意背棄青雲門加入鬼王宗,威逼利誘都不行,他不願意看著女兒為情所困,施法抽走了碧瑤下山之後和張小凡、林驚羽他們一行人相識的記憶。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