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萬毒門門主劇照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青雲志》中煉血堂盛極一時,後來被碧瑤張小凡林驚羽等人滅了老巢,煉血堂殘餘勢力如野狗等人歸順了鬼王宗。魔教四大教派分別是鬼王宗、萬毒門、長生堂、合歡派;鬼王宗和萬毒門實力最強,前三個門派都擁有獸神之血。萬毒門起源於南疆,一直都是無名小派,並不起眼,直到一百七十年前,門派中的一名弟子從死亡沼澤里得到一本書和一把短劍,書名叫毒經,劍就是斬相思。靠著這兩件寶物,這名弟子殺掉了所有和他作對的人,自封為毒神,將萬毒門發展成魔教四大派之一,還煉製了一種毒藥萬蠱丹,控制三名得力手下,分別是吸血老妖、百毒子、以及關門弟子“毒公子”秦無炎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劇情第15集中萬毒門的門主毒神登場,吩咐門中弟子在渝都城空桑山附近種植毒花,從得到的獸神之血中提煉一種毒藥“獸血蠱”,先是把稀釋的獸神之下轉移至花木上,再到蟲子上,將蟲豸制為蠱,其毒性強百倍。而且為了培植新的毒藥,不惜拿本門弟子來試藥,可謂是殘忍至極。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