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老九門劇照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在熱播劇青雲志第19集中顏烈萬毒門毒公子的身份徹底暴露,手裡攥著老城主的性命逼著張小凡曾書書撤離了渝都城,和碧瑤他們會合來了一處聲東擊西,加上金瓶兒的合歡派,纏得秦無炎無暇分心,張小凡和林驚羽、曾書書這才順利的從空桑山山洞秘密的進入城主府邸,救出了老城主。
老九門劇照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毒公子秦無炎之所以在渝都城潛伏五年就是為了萬蝠古窟而來,為了地宮裡面的魔教至寶天書心法而來,只可惜挖了五年,雖然知道城主府邸地下就是萬蝠古窟地宮,可是下面有很多結界,入口太多,處處都存在危險,到底真正的入口是哪個卻不得而知。青雲志劇情介紹中老城主病好之後才吐露實情,歷代城主保守的秘密就是城主之下的萬蝠古窟地宮,此地宮是八百年前煉血堂黑心老人看中此地靈氣所建,內藏很多魔教至邪寶物,建成不久煉血堂內亂,黑心老人和戀人金鈴夫人雙雙殞命,渝都城百姓恐地宮寶物流出引起爭鬥,這才封閉了地宮入口,選舉城主世代保守這個秘密。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