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在昨晚播出的青雲志劇情中張小凡和碧瑤被萬毒門追殺,雙雙墜落懸崖,加上張小凡之前被紅色蜻蜓叮咬,中了劇毒,墜崖之後又隻身當了墊背,護著碧瑤,導致全身筋脈盡斷,沒撐多久就沒了氣息。就在碧瑤悲傷六神無主之際,發現此懸崖竟然有人居住,此人是這觀星崖崖主,帶著族人在崖底隱居避世,已有百年。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谷底有一神石,名喚天地冥石,靈力充沛,靠著這塊神石的靈力,崖主等谷底百姓得以長生,更是托起整個觀星崖,自成一處,形成結界,百年來也只有張小凡和碧瑤兩個陌生人誤打誤撞穿過結界進入。空桑山附近以及整個渝都城周圍的靈氣都是源於此神石,萬毒門多年來在空桑山附近栽種毒花,也是因為靈力充沛的原因,一直都在四處尋找靈力的來源,崖主很是擔心族人隱居之地被發現。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中筋脈盡斷,已經氣絕的張小凡就是因為這神石靈力的緣故,一縷魂識未逝,留在了法寶之內。碧瑤修習的是鬼道,看出此神石強大的靈力可以為救活張小凡,奈何崖主恐催動神石靈力招來強敵萬毒門,到時候此處被發現就大事不好,不願意冒險救張小凡。為了救張小凡,碧瑤願意以身犯險,幫崖主引開萬毒門的人亦或是幫忙除之,條件就是成功之後拜託崖主用神石之力救張小凡。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