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2劇照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繼《青雲志》第一季完結還沒有多久,片方承諾的第二季終於確定日期了,將在12月8號登入騰訊視頻獨播,每周四20:00更新3集,VIP會員獨享,總過有16集,主要講述的是李易峰飾演的張小凡變成鬼厲的戲份,屆時陸雪琪的戲份也將增加,碧瑤是否能復活還需要觀眾們在後續劇集中尋找答案了。
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2劇照《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眾所周知自7月份上線的《青雲志》只播出了55集就完結了,有頭沒尾讓不少冬粉吐槽了很久,當時片方表示55集主要是張小凡篇,還有16集將放到網路視頻上播出,只說了是12月份,並沒有說具體的日期。好在登入大半個月,還是挺靠譜的,定檔於12月8號了。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二季2還是由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秦俊傑等原班人馬打造,重點是鬼厲部分,主要講述張小凡成了鬼厲,他將用10年的時間為復活碧瑤尋遍方法,頂著烈日嚴寒、越過山川沙漠,堪稱real痴情boy。在第二季里,鬼公子鬼厲(李易峰飾)、毒公子秦無炎茅子俊飾)、妙公子金瓶兒焦俊艷飾)魔教三公子都即將集體上線喲,有木有很期待?而且趙麗穎的碧瑤是否能夠甦醒,和張小凡牽手,這個答案只能等播出時知道了。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