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盧星宇在熱播劇《青雲志》中飾演“蒼松”一角,表面上是青雲門龍首峰首座,其真實身份卻是魔教煉血堂的弟子,一直在青雲門潛伏,更是接連好幾次追殺張小凡的蒙面黑衣人。在第一季中蒼松放魔教進入山門,更是趁機打傷了道玄,叛徒的身份徹底暴露,之後又逃之夭夭。繼青雲志劇情介紹第一季結束至昨晚第二季上線,不少人都很是關心蒼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青雲志2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最惡多端的蒼松之所以背叛青雲門就是因為他本就是魔教煉血堂的一份子,加上他仇視青雲正道師兄弟對敬愛的萬劍一見死不救,痛恨道玄搶了萬師兄的掌門之位,這才變得極端。正魔大戰之后蒼松和玉陽子趁機對同盟的鬼王出手,後被鬼王重創,蒼松為了重新奪回煉血堂,尋找幫手,搶走了靈石為玉陽子療傷。張小凡和林驚羽追上了搶奪靈石,目的就是為了復活碧瑤,蒼松看打不過,把靈石和七尾蜈蚣吞下肚子,變成了蜈蚣身體的怪獸,然而他無法駕馭靈石的靈力,最後受到反噬而死,臨死前更是毀了靈石,讓張小凡無法拿靈石復活碧瑤。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