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在熱播劇《青雲志》最近播出的兩集中,張小凡林驚羽隨著蕭逸才去了定海山莊,目的就是阻止魔教找尋第二卷天書,然而定海山莊的莊主玉陽子就是長生門的門主,曾隸屬於魔教,表面上是改邪歸正的正派人士,其實是從原莊主手裡奪走了定海山莊,還把少莊主囚禁了七年,其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天書第二卷。
青雲志劇情介紹中定海山莊內的啞巴侍女雲舒身份不簡單,其實她並不是啞巴,而是和少莊主司徒逍青梅竹馬的戀人。當年小司徒逍在海邊玩耍的時候遇見了昏迷的小雲舒,把人帶回定海山莊,兩人朝夕相處了七年,成為一對戀人,然而老莊主不準許兒子娶一個來歷不明的啞巴,死活不同意兩人的婚事。後來老莊主病重,自稱是修仙之人的玉陽子來到了定海莊,蠱惑了老城主,建議沖喜,為了病重的父親,司徒逍只得負了心愛的雲舒,迎娶了門當戶對的其他女子。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在大婚的當天,玉陽子發動了海嘯,水淹整個定海山莊,除了少莊主之外,莊子內的其他親人都死了,而玉陽子站出來力挽狂瀾,秘密的囚禁了少莊主,取代老莊主成為定海山莊之主。救出司徒逍之後,因為長時間被血蟲侵蝕,已經到了強弩之末,雲舒用畢生功力為司徒逍續命,她為了引開追蹤之人跳下了深海,回到了屬於她的地方。其實雲舒並不是普通的凡人,她是海里的仙女,因為不捨得戀人司徒逍才十幾年沒有離開,只為能再次相見。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