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實力老戲骨黃海冰在熱播劇《青雲志》中飾演“萬劍一”一角,雖然登場只是驚鴻一瞥,可是其身份卻頗為神秘,身上也有很多故事。不少人都很是疑惑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他當年到底犯了什麼錯被終生禁閉在祖師祠堂思過。
萬劍一是通天峰第十八代弟子,是道玄掌門的師兄,是年輕一代子弟中的翹楚,天縱奇才,也是最有希望接任下任掌門人弟子,可是他最後不僅沒有當上掌門,還從此銷聲匿跡去了青雲後山的祖師祠堂思過。萬劍一之所以被罰守祖師祠堂,就是因為當年正魔大戰,他的師父天成子,也就是當時的掌門為對付魔教啟用了誅仙劍,雖然打退了魔教獲得了勝利,可是卻遭到誅仙劍的反噬。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天成子事先就交代弟子萬劍一和道玄如果反噬成魔就殺了自己。道玄先動手,制住了天成子,萬劍一逼不得已動劍殺了天成子,雖然是天成子早前的交代,可是對於青雲門眾多弟子來說萬劍一就是弒師,天理不容,加上萬劍一之前和魔教的幽姬有私情,被眾人說成叛徒,加上弒師內部解決要殺萬劍一。
青雲志劇情介紹中道玄撿了漏,當上了青雲門掌門,他是明白事情經過的,兩人一起殺的,萬劍一承擔了所有的罪責,最後道玄顧念師兄弟之情,偷偷的救下了萬劍一,安排他去守祖師祠堂。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