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誅仙青雲志》從7月份播出至今終於於昨晚到55集完結,然而整整55集都沒有出現鬼厲,只演了一個碧瑤為救張小凡一身抵擋誅仙劍,死在了張小凡懷裡,就在不少人等著看張小凡受刺激變鬼厲呢,結果就是解釋碧瑤雖死了,還有一魂在合歡玲中,還有救活的希望,鬼王和張小凡聯手用天書之法為碧瑤續命,張小凡帶著野狗趕往渝都城,去觀星涯地找崖主尋找起死回生之法。演到這裡的時候接下來就是張小凡回憶了,接著就沒有了,很多網友都憤恨不已,網上罵聲一片,說好的鬼厲呢,這55集什麼都沒有說就大結局了嗎?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其實從7月份播出的青雲志劇情介紹,整整55集講述的就是張小凡篇章,這一季還有16集不會在湖南衛視播出,將在下個月登入騰訊視頻上線,主要是鬼厲篇,碧瑤是出於沉睡狀態的,鬼厲和陸雪琪的戲份將是重點,至於碧瑤到底有沒有救活,和張小凡是否在一起了,這些都是未知數,畢竟小說是小說,電視劇是改編的,說不定就來了一個大逆轉也說不定。《誅仙2》也就是第二季將在明年籌備開機,至於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等主演是否是原班人馬,一切也是未知數,據小編推測原班人馬的可能性很小。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