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在昨晚誅仙青雲志的劇情中新上線一個女性角色,一登場就撞見周小環正在試著催動李洵他們找了很久的玄火鑒。玄火鑒乃是天地世間的無上神器,萬火之精,是三大正道門派之一焚香谷的鎮谷之寶,六尾狐狸為了救出被玄火鑒鎮壓的母親小白,從鬼王那裡拿了碧水寒梭來克制玄火鑒,還是沒能救出母親,被焚香谷的長老打成重傷,拚死搶出了玄火鑒,在逃亡狐岐山途中被李洵、燕虹追上。雖然李洵和燕虹追回了本門至寶玄火鑒,可是兩人在渝都城仗著有法寶在手耀武揚威,陸雪琪正好碰上,和囂張的燕虹打了起來,用劍氣把玄火鑒打飛了,周小環早就看李洵不忿,偷偷的藏了起來,還拿著曾書書的法寶去試著催動玄火鑒,結果被蒙面女子搶走。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第35集出現的蒙面女子就是三尾狐狸,和六尾、小七他們都是屬於天狐一族。之所以搶走玄火鑒就是給重傷的六尾療傷,無意間發現順手擄走的周小環是通天造化之數,而且還開了天眼,是大補之物,準備帶回去用她來獻祭,幫著大哥療傷。三尾帶著周小環一路往大漠深入,其目的地就是魔教的發源地莽荒聖殿。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