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電視劇《誅仙青雲志》正在湖南衛視超級劇場熱播,該劇也已經進入尾聲,凡瑤黨即將迎來虐心的劇情,在青雲志分集劇情介紹第46集中張小凡所在的正派人士在流波山和魔教鬼王一撥人首次交鋒。在抗拒夔牛的鬥爭中張小凡身先士卒,以一己之力擊退了凶獸夔牛的襲擊,保護了青雲門、焚香谷、天音閣等多個正道門派人員的安全,然而在和夔牛鬥法中張小凡竟然使出了天音閣的上乘心法,作為一個青雲弟子竟然會其他門派的心法,張小凡立馬成為眾人懷疑的對象,都誤會他是欺師滅祖的內奸,背著師門偷學天音閣的功法。然而面對眾人的誤會,張小凡死活不說出自己身上的天音功法到底怎么來的,氣的他師傅田不易無可奈何。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其實張小凡之所以會天音功法是因為在草廟村滅村之時,救了他和林驚羽普智傳授給他的,普智是天音閣的長老,和普空是師兄弟,當天他想用天音心法淨化噬血珠的戾氣,可惜卻遭到反噬,加上蒙面人蒼松出現搶奪噬血珠,兩人大打出手導致普智重傷,彌留之際把天音閣的心法傳授於張小凡,並一再的告誡他不到萬不得已不能顯露,更不要對任何人說起功法的來歷,包括至親的父母也不行,否則必將有大禍發生。既然承諾於人,張小凡時刻謹記著普智的話,寧願背負罵名,也不肯吐露真相。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