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第41集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41集

小凡碧瑤合力幫六尾解決心魔 歷經波折碧瑤恢復記憶

小凡和碧瑤行走在黑石洞中,大水蛭現身,小凡施展法術抵擋大水蛭的進攻,和他們走散的雪琪也在此時現身保護小凡。三娘趕到,制止了大水蛭。小凡追問到底發生了何事,三娘解釋道這個洞中有許多的熔岩,六尾認為這些熔岩也許可以有助於克制自己體內的冰毒,便讓自己把他關在這裡,大水蛭也生長在此處。小凡聞言不解,因為熔岩可以幫六尾驅寒,可是他現在還在飽受冰毒的折磨,他問碧瑤,玄火鑒是不是另有玄機,碧瑤回憶道,玄火鑒上有獸神的一個詛咒,取走玄火鑒之人會被心魔侵蝕。小凡望向雪琪,畢竟他也被心魔腐蝕,是雪琪幫助他走了出來。

三娘帶著小凡雪琪來見六尾,六尾痛不欲生,要小凡把自己放出去,碧瑤表示即使六尾死了,也並不能解決問題,心魔會藉助六尾的肉身,屆時所有人都會被侵蝕。

燕虹李洵也進入了黑石洞,而且,燕虹給師叔上官策發了訊息,上官策也趕來了,帶著焚香谷的眾師弟向黑石洞走去。時間緊迫,小環想到了辦法,自己有天眼,可以看到過去,小凡要小環把自己送到過去,這樣自己就可以找到六尾的心魔所在。三娘表示六尾的心魔在焚香谷,因為他的母親被關押至此。在小環施展法力的時候,碧瑤緊隨小凡,也來到了六尾的過去:在焚香谷盜取玄火鑒之時。碧瑤告訴小凡,六尾的母親和自己的母親是姐妹,所以她和六尾是表親,自己的父親知道玄火鑒下邊鎮壓著六尾的母親,便和他達成了交易,要六尾幫自己拿回玄火鑒。

六尾看到小凡和碧瑤很詫異,小凡表示自己看到上官策腰間佩戴有發光的玉佩,也許那就是打開玄火鑒外邊結界的法器,六尾在小凡和碧瑤身上施展隱身之術,這樣三人就可以配合奪得玄火鑒。

雪琪和小環書書等人在外守著六尾和玄火鑒,上官策不斷發起進攻,眾人艱難抵抗,三娘求小環把自己也送到過去,小凡經不住三娘的苦苦哀求,答應了她。

三娘回到過去,一來到焚香谷就被上官策抓住了,小凡碧瑤和六尾在隱身的情況下,施展法術救了三娘,也趁機奪走了上官策腰間的玉佩。

來到放置玄火鑒的屋子前,三娘苦苦哀求,求六尾不要進去搶奪玄火鑒,但六尾救母親的心儀已決,不顧三娘和小凡的勸阻,執意要進去,他奪得了玄火鑒,心魔要進入六尾體內之時,小凡和他大打出手,小凡和碧瑤合力阻止了心魔腐蝕六尾。

黑石洞中,書書動用機關對付上官策,但是也只能拖延一時。

解決了六尾的心魔,碧瑤小凡和三娘回到了黑石洞,三娘把自己三百年的修為輸送到六尾體內,希望能治好他的冰毒。上官策攻破了雪琪等人用法力鑄造的結界,和雪琪小凡等人大打出手。

火系妖怪的攻勢不斷,小凡拉著碧瑤躲在一側,,碧瑤望著小凡的身影,那一瞬間,她所有的回憶,全部恢復了,她和小凡共同對抗困難的時候,一起歡笑的時候,裝載碧瑤記憶的法器也破碎,那些被封存的記憶回到了碧瑤的腦海里,碧瑤叫了一聲小凡,像沒有失憶前那樣,小凡欣喜地望著碧瑤,他知道,碧瑤什麼都想起來了。

六尾的冰毒得以治癒,失去了修為的三娘虛弱地躺在六尾的懷裡,她告訴六尾,自己從沒後悔遇見他,六尾看著三娘閉上了眼,痛不欲生,一旁的小七也哭得撕心裂肺。

六尾萬念俱灰,他用法力把小凡等人送出了黑石洞,把玄火鑒交給了小凡,選擇了和三娘一起離開世間。

下一集(第 42 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青雲志蒼松為什麼要背叛青雲門?蒼松勾結魔教的原因?蒼松的身世背景 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青雲志張小凡到底在滿月井看到了什麼?張小凡為什麼堅決的和碧瑤斬斷情緣? 青雲志第35集陸雪琪為什麼到了沙漠表情緊張?陸雪琪身世背景 陸雪琪小時候遭遇過什麼 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青雲志醫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是六尾嗎?六尾和小七是什麼關係?六尾的身世背景揭秘 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