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第40集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40集

碧瑤趕走秦無炎 和小凡共赴黑風洞

石頭和小凡合計後,他假意投靠駱野,謊稱青雲弟子和焚香谷的人起了內訌,要三娘交出玄火鑒,否則就殺光鎮上的所有妖怪,屆時,駱野就找不到妖怪可以吸食內力了。駱野聽信了石頭的話,和石頭一起回到小池鎮,看到了佯裝暈倒在地的小凡,駱野洋洋得意,在他靠近小凡的那一剎那,小凡起身,對駱野大打出手,雪琪也趕到,刀劍抵在駱野的脖頸上,要駱野交出村民的解藥,駱野為了活命,交出了解藥,村民得救。

小七也在此時趕回了小池鎮,他告訴三娘,六尾大哥的情況不容樂觀,小凡追問,玄火鑒是不是在六尾那裡,三娘沒有否認,小凡表示,自己知道六尾身受重傷,六尾對自己有恩,這樣拖著也找不到醫治他的冰毒的辦法。三娘向小凡坦承事情的前因後果,求小凡救救六尾,因為六尾一旦死了,自己也活不了了。小凡安慰了三娘,要她帶自己先去看看六尾。

三娘帶著小凡和雪琪前往黑石洞,為了保護小七的安全,她要小七留在客棧,囑託石頭照看好小七。

大漠中,三娘察覺到秦無炎一直跟在自己的身後,便施計使秦無炎現身,小凡和雪琪現身,秦無炎和兩人大打出手,隨後逃跑,小凡窮追不捨,他要秦無炎交出解藥,秦無炎自然不肯,碧瑤不知何時出現在了兩人身後,她命令秦無炎把解藥交給小凡,隨後,碧瑤要小凡放秦無炎一馬,碧瑤轉身告訴秦無炎,自己忍受不了他的小技倆,她要秦無炎回到狐岐山,就告訴自己的父親是自己把他趕走的,至於玄火鑒,自己會堂堂正正地拿。

小凡和雪琪行走在沙漠中,碧瑤緊緊跟著兩人。深夜,小凡看著孤零零跟在兩人後邊的碧瑤,走了過去,勸她不要再冒險了,碧瑤不肯聽從,小凡便坐下和她談起了往事,他告訴碧瑤,在自己離開狐岐山的時候,碧瑤告訴他:人生不想見,動如參與商,從那天起,自己就打消了和碧瑤再見的念頭,可是這次再見面,自己很清楚地知道,有些人和事,一旦出現在生命里,就很難忘懷。碧瑤表示自己把往事忘記了,小凡說也許這對碧瑤而言是件好事,讓她回到狐岐山,不要在讓她的父親擔心了。

李洵認為小凡和村子裡的妖怪同流合污,便一個人踏上了尋找玄火鑒的道路,他走在大漠中,遇到了尋找他的燕虹等師弟師妹,一行人氣勢洶洶地回到三娘的客棧,小七躲在櫃檯後邊,李洵要石頭說出三娘的下落,石頭不肯,讓小七快離開。

小凡和三娘正要進入黑石洞,小七趕來,李洵等人隨後,李洵重傷了小七,指責小凡幫助妖怪,三娘和雪琪小凡為了保護小七和李洵燕虹等人大打出手,碧瑤也趕來,制服了李洵等人。

三娘帶著小七進入黑石洞,碧瑤一人緊隨其後,小凡和雪琪進去的時候,李洵用法力試探到玄火鑒就在洞裡,便和燕虹追著進入了洞中。

此時的洞中,六尾冰毒發作,痛苦難忍,碧瑤和小凡雪琪一進洞,就遇到了六尾魔化之時爆發的威力,他們用法力抵抗,還是被擊倒,暈睡在了地上,另一邊,書書用儘自己的修為,努力幫六尾壓製冰毒。碧瑤醒來後,腦海里浮現了小凡在碧火冰天湖捨命救自己的場景,她叫醒小凡,兩人去尋找和自己走散的雪琪。狹窄的走道里,正在被魔化的六尾爆發的威力再度襲來,小凡毫不猶豫地把碧瑤保護在自己的懷中,自己擋在了外邊,碧瑤用自己的法力在小凡的身邊建立一道保護屏障。

三娘來到了六尾面前,用自己的修為幫六尾壓制了冰毒。六尾表示自己遭受心魔之苦,痛苦難忍,他要三娘殺了自己,以免自己傷人,三娘並不願意,她暗自發誓自己一定會治好六尾。她召喚出了大水蛭,讓它幫幫自己。

下一集(第 41 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青雲志蒼松為什麼要背叛青雲門?蒼松勾結魔教的原因?蒼松的身世背景 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青雲志張小凡到底在滿月井看到了什麼?張小凡為什麼堅決的和碧瑤斬斷情緣? 青雲志第35集陸雪琪為什麼到了沙漠表情緊張?陸雪琪身世背景 陸雪琪小時候遭遇過什麼 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青雲志醫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是六尾嗎?六尾和小七是什麼關係?六尾的身世背景揭秘 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