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第42集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42集 - 小凡得知和碧瑤的未來 忍痛決定放棄

六尾用法力送眾人出山洞,自己選擇了和三娘一起離開人世。眾人被六尾法力震暈,橫七豎八地躺在大漠裡,小七醒來,看到身後已經坍塌的黑石洞,知道自己的大哥和大嫂永遠的離開了自己,小七絕望地跪在沙漠中。小凡等人心裡也很難過,碧瑤走上前去,握住了小凡的手,以此給他安慰。小凡望著碧瑤,抓緊了她的手。

碧瑤一個人坐在樹林裡,小凡給碧瑤做了她最愛吃的包子,碧瑤回想起自己和小凡相識以來,他做給自己的每一頓飯,感到溫暖。碧瑤問小凡,為什麼自己失憶後,小凡像自己的父親那樣,不告訴自己實情,小凡解釋道,當自己得知碧瑤失憶後,覺得如果必要忘掉過去可以不再痛苦的話,自己寧願她不要想起過往,碧瑤委屈地表示因為自己失憶,差點誤殺了小凡,小凡告訴她,所有的美好、痛苦的回憶都在自己心裡,唯有一死,才能解脫。碧瑤聞言笑了,她知道小凡對自己的愛,同樣深沉。碧瑤告訴小凡,其實兩個人小時候就遇到過,在草廟村的那個山洞,小凡回想起碧瑤在海邊抱著自己哭了,感慨自己早就應該意識到自己小時候在山洞裡遇到的人是碧瑤。碧瑤靠在小凡的肩膀上,兩人回憶著一起經歷的一切,說著,笑著,歲月靜好。

雪琪知道玄火鑒就在小凡身上,她告訴小凡是否把玄火鑒交給李洵由小凡決定,自己希望小凡儘快跟自己回青雲。小凡表示自己不能回去,他拿出了師娘給自己的信,雪琪讀後方明白小凡一直藉故拖延回青門一事的原因。雪琪仍堅持要小凡回去,表示自己會向掌門解釋,小凡表示自己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雪琪問小凡碧瑤是不是想起來了,小凡讓雪琪放心,自己不會做對不起師門的事情。

晚上,小凡來到滿月井,看到了一直在等自己的碧瑤,小凡把玄火鑒交給了碧瑤,但要她保管好玄火鑒,不能交給她爹,碧瑤要小凡保管玄火鑒,她知道兩人想在一起有重重坎坷,要小凡帶自己走,小凡告訴碧瑤,草廟村的滅門之災,師門的養育之恩,自己都可以自私地放下,可是獸神復活一事關係到天下蒼生的安危,既然第一卷天書選擇了自己,自己就不能逃避這個責任。碧瑤也很糾結,她理解小凡,可自己也夾在小凡和父親之間左右為難。

碧瑤告訴小凡,滿月井可以預測未來之事,如果滿月井顯示,他們兩人最後會在一起,那小凡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後,可不可以來找自己。

碧瑤說完就害怕地轉過身去,她害怕面對否定的答案,可是小凡卻在滿月井裡看到了眾人爭執,大打出手的一幕,碧瑤身亡,自己都身受重傷,小凡驚呆了,碧瑤走上前去,問他發生了什麼,小凡害怕地抱住了碧瑤,他是那么害怕失去她。

李洵找到曾書書等人,要他們交出玄火鑒,書書和小環根本不知道玄火鑒在小凡那裡,小凡告訴李洵,三天后自己會把玄火鑒交給他,李洵氣急敗壞地帶著眾師弟離開了,隨後,為了大家的安全,小凡要書書帶著小環和小七等人先離開小池鎮。

小七心裡難過,他來到關押駱野的屋子,指責駱野害死了村長,要殺了他,駱野巧言如簧,承諾自己會把靈力還給村民,單純的小七相信了他,給他鬆綁,駱野用刀抵著小七的脖子,以小七為人質,帶著小七來找李洵,要李洵用小七去換玄火鑒,本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李洵採納了駱野的建議。

小凡把自己對正魔的見解告訴了雪琪,雪琪認為小凡言之有理,但對於師門而言,太過離經叛道,小凡告訴雪琪,自己會和碧瑤撇清關係的,因為自己知道,兩人沒有未來。

駱野挾持小七來見小凡和雪琪,功力大增的小凡一招打敗了駱野,李洵隨後趕到,小凡要他承諾拿到玄火鑒後不會傷害村子裡的人,他把玄火鑒交給李洵,駱野中途攔截,碧瑤趕到,從駱野手中奪回了玄火鑒,她把玄火鑒交給小凡,小凡表示既然玄火鑒已經被鬼王宗的人拿到,讓她自便,碧瑤看著小凡冷漠的態度,十分不解。

下一集(第 43 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青雲志蒼松為什麼要背叛青雲門?蒼松勾結魔教的原因?蒼松的身世背景 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青雲志張小凡到底在滿月井看到了什麼?張小凡為什麼堅決的和碧瑤斬斷情緣? 青雲志第35集陸雪琪為什麼到了沙漠表情緊張?陸雪琪身世背景 陸雪琪小時候遭遇過什麼 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青雲志醫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是六尾嗎?六尾和小七是什麼關係?六尾的身世背景揭秘 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