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滅草廟村的黑衣兇手是誰?張小凡林驚羽是怎么進入青雲門的?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滅草廟村的黑衣兇手是誰?張小凡林驚羽是怎么進入青雲門的?
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唐藝昕、TFBOYS等眾多明星大咖領銜主演的仙俠奇幻大戲《青雲志》於昨晚22點登入湖南衛視超級星期天劇場熱播,該劇改編自蕭鼎的暢銷小說“誅仙”,主要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進入青雲門之後一番奇遇的傳奇故事。在青雲志第1集中故事主角張小凡和林驚羽兩人是青雲山腳下草廟村普普通通的少年,然而一夜之間他們父母和全村的百姓死於非命,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滅草廟村的兇手是誰?張小凡和林驚羽幸免於難的經過以及他們是如何拜師青雲門的。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滅草廟村的黑衣兇手是誰?張小凡林驚羽是怎么進入青雲門的?
青雲志劇情介紹中滅草廟村的黑衣兇手真實身份就是青雲門龍首峰首座蒼松道人,也就是青雲門掌門道玄的師弟。在昨晚的劇情中蒼松一身黑衣,偽裝成魔教的人追殺普智,這個普智是天音寺四大神僧之一,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魔教的嗜血珠,蒼松就是為了奪嗜血珠而來。蒼鬆綁架了林驚羽,還下毒,拿著草廟村全村人的性命威脅普智乖乖的交出嗜血珠,普智為救林驚羽把毒轉嫁到自己身上,加上之前無法駕馭嗜血珠,反遭到嗜血珠的反噬,功力大減,雖打退了蒼松卻也身受重傷,到了強弩之末。蒼松怕自己的身份暴露,雖屠村滅口,張小凡和林驚羽都在普智那裡幸免於難。為了保護兩個無辜的孩子不受牽連,普智把畢生心法秘訣傳於張小凡,還通知了青雲門山下發生的事情,青雲門掌門破格收留了兩個孩子。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