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普智為什麼選張小凡為徒卻沒有選林驚羽?青雲門眾師尊卻爭著要林驚羽?

誅仙青雲志劇照誅仙青雲志普智為什麼選張小凡為徒卻沒有選林驚羽?青雲門眾師尊卻爭著要林驚羽?
仙俠大戲《誅仙青雲志》終於在小編、眾多冬粉的期待中於昨晚登入湖南衛視首播了,該劇主要圍繞草廟村平凡少年張小凡在家破人亡之後拜師青雲,由此開啟一段傳奇經歷的故事。在電視劇青雲志第1集中介紹普智帶著魔教聖物嗜血珠藏在青雲山腳下的草廟村,結果還是被覬覦嗜血珠的蒙面黑衣人追到,這個蒙面人從林驚羽、張小凡兩個孩子身上下手,給林驚羽下了毒,還拿著草廟村全體百姓的性命威脅普智交出嗜血珠。普智為救林驚羽把毒轉嫁到自己身上,安頓好張小凡和林驚羽之後和蒙面人打了一場,藉助嗜血珠的力量重傷蒙面人,不過普智他也因為嗜血珠的反噬、再加上中毒催動法力,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青雲志劇情 青雲志劇照誅仙青雲志普智為什麼選張小凡為徒卻沒有選林驚羽?青雲門眾師尊卻爭著要林驚羽?
普智料到蒙面人一定會回來殺人滅口的,為了保護張小凡和林驚羽兩個無辜的孩子決定把他們送去青雲門。普智臨死之前打算把天音功法傳給張小凡、林驚羽,然而林驚羽心思縝密、戒備心極強,而且還根骨奇佳,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練武奇才,普智擔心他總有一天會被師長們瞧出端倪,無法保守秘密,反觀張小凡平平無奇,資質愚鈍,扔到人堆里都引不起主意,最後普智才選中了張小凡,傳授他天音功法,並叮囑張小凡謹守秘密,把發生的一切爛到肚子裡,連父母都不能說,學到的本領也只能在萬不得已之時才能拿來保命,否則被發現恐有大禍,還把嗜血珠交給了張小凡,讓他找個沒人的地方扔了就好。
誅仙青雲志劇照誅仙青雲志普智為什麼選張小凡為徒卻沒有選林驚羽?青雲門眾師尊卻爭著要林驚羽?
等著張小凡和林驚羽進入青雲門之後,青雲門的各個師尊都相中了根骨極佳的林驚羽,爭著要收林驚羽為徒,張小凡卻因為愚鈍、資質平平遭到眾人嫌棄,青雲掌門道玄真人是強制性的把張小凡塞給田不易為徒的。田不易剛開始相中的林驚羽,結果掌門給了蒼松,塞給他一個拖油瓶,自然心裡不爽,所以一開始不待見張小凡。鎖定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解更多精彩。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