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易峰現身廣州 談及《誅仙青雲志》段子手附身調侃“拿錢就得演好戲”

誅仙青雲志 李易峰李易峰現身廣州 談及《誅仙青雲志》段子手附身調侃“拿錢就得演好戲”
據悉,由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TFBOYS、秦俊傑唐藝昕舒暢傅程鵬趙立新熊乃瑾等眾多明星大腕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大戲《誅仙青雲志》即將於7月份登入湖南衛視首播了,該劇根據蕭鼎小說《誅仙》改編,主要講述了李易峰飾演的平凡少年“張小凡”在家破人亡之下被青雲門收留,從一名草根弟子經歷一番奇遇,摧毀邪派鬼王顛覆天下的正義故事
誅仙青雲志劇照李易峰現身廣州 談及《誅仙青雲志》段子手附身調侃“拿錢就得演好戲”
7月2日恰逢《古劍奇譚》開播兩周年,現場冬粉高聲齊唱主題曲《劍傷》等歌曲呼喚偶像,還未開始便將氣氛推向高潮。李易峰出場後,一襲白衣男神style,墨綠色的褲子尤顯大長腿。為了活躍氣氛,他主動用粵語跟大家打招呼,每一次開口都是尖叫聲不斷。主辦方播放了《誅仙:青雲志》預告片以及首發推廣曲MV,李易峰的每一個畫面都讓冬粉直呼“不夠看”。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請點擊誅仙青雲志分集劇情介紹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