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鮮肉李易峰上演雙面特工風雲記

麻雀劇照麻雀》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鮮肉李易峰上演雙面特工風雲記
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尹正李小冉張若昀闞清子領銜主演的大刑諜戰劇《麻雀》預計第三季度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不僅匯集了眾多小鮮肉、老幹部等實力派大咖,更是有著超強的製造班底,打造出了不輸於電影的恢弘。近日,製片方曝光電視劇《麻雀》的超長片段預告,詭異晦澀的畫面襯托出風雲年代的血雨腥風,信仰與背叛、愛情與國家交織成了一副動盪畫卷!
據悉,當紅炸子雞李易峰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陳深”,帶著軍統的身份潛伏到了汪偽政府行動處,而真實身份確是有著卓越信仰的地下黨,且看李易峰如何在亂世硝煙年代,和層出不窮的敵人鬥智鬥勇!
《麻雀》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鮮肉李易峰上演雙面特工風雲記
從曝光的片段預告中可以看出,電視劇《麻雀》情節跌宕起伏,信仰與背叛、愛情與國家、詭譎與真誠的內容交織出現,不斷地拷問著每一個人的靈魂。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隨著劇情的發展逐漸清晰,同時也將熱血與革命的主題推向高潮。電視劇在原中篇小說的基礎上進一步豐滿了情節,針對地下工作者情報收集工作展開全面描述,將民族信仰、愛恨情仇交織在一起。人物設定更加立體,展現了一段讓觀眾欲罷不能,腥風血雨中的“刀鋒行走”。
麻雀劇照《麻雀》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鮮肉李易峰上演雙面特工風雲記
點擊麻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