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發布會麥迪娜拒絕“公主病” 坦言痴情“傻白甜”

 幻城發布會麥迪娜拒絕“公主病”  坦言痴情“傻白甜”
幻城發布會麥迪娜拒絕“公主病” 坦言痴情“傻白甜”
昨日,改編自郭敬明小說的大型玄幻劇《幻城》在京舉行開播發布會,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麥迪娜等主演華麗亮相,發布會上,幾位主演不斷上演“爭寵”畫面,當紅小花旦麥迪娜身穿白色晚禮服清新亮相。
幻城劇照幻城發布會麥迪娜拒絕“公主病” 坦言痴情“傻白甜”幻城劇照幻城發布會麥迪娜拒絕“公主病” 坦言痴情“傻白甜”
麥迪娜顏值實力擔當,在劇中飾演傾國傾城的人魚公主嵐裳,麥迪娜在戲中被贊拚命三娘,在劇中飾演美麗的人魚公主的她戲服十分輕薄,而拍戲過程中她十分敬業不顧嚴寒,“有時候凍得嘴都不靈了,控制不住眼淚就流出來了”,讓馮紹峰對她表示敬佩。對於人魚公主這個角色,麥迪娜表示:“嵐裳是一個為愛情奮不顧身的痴情傻白甜,沒有公主病,只愛卡。”
麥迪娜出生於新疆,2010年被挖掘參演《新還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近幾年,作品不斷,在《陸貞傳奇》、《花非花霧非霧》中都有精彩表現,此次出演人魚公主嵐裳又大火一把。點擊關注幻城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