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在昨晚播出的幻城劇情介紹中酷愛cosplay的徐嬌星軌扮相超仙,讓網友驚奇萬分沒看過原著小說的觀眾都想知道星軌結局是怎么死的?星軌喜歡是誰?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在原著小說《幻城》里,星軌從小作為占星族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有了一千年的靈力,但是卻是個星象被打斷的孩子,命中注定活不過250歲,身體非常脆弱,無法長大,也由此被送進占星家族宮殿的最低層。不過星軌出奇的懂事,從來不因為自己的命運哭泣。星軌的出生便意味著一個悲劇,她是那么脆弱和無奈,自己也是整個家族當中永遠的痛楚,最愛的人是小哥哥星舊
為了能活下去繼續和哥哥在一起,答應了淵祭(蓮姬)的條件,獲得了永恆的生命的同時,成為了蓮姬手下的西方護法 (司暗殺)。為阻擋卡索一行人而與其戰鬥,被星舊占得獨自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於是星舊趕來。發現自己最疼愛的妹妹在與自己最敬重的王戰鬥。由於得不到星舊的原諒,悲傷的星軌自殺。隨後她最愛的哥哥星舊也隱居幻雪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