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玄幻劇《幻城》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中,昨晚"月皇"CP上線,作為呼聲很高的原著人物,觀眾表示:“終於等到你,還好沒放棄。”劇中皇柝為了尋找一面之緣的女子而逃婚,當知道喜歡的人是月神的時候,寧願死在她的劍下,也不願娶月照,月神一句我討厭你,讓皇柝心灰意冷,皇柝和月神兩人之間的情感走向讓觀眾十分期待,結局皇柝和月神在一起了嗎?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皇柝是巫醫族的王,專攻白魔法,善療傷。非常沉著冷靜,而且話不多。但他卻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他衷心地保護卡索,並且在戰場上視死如歸。皇柝在畫雲山採藥被狼群圍攻,月神救了他,從此月神便印在他的心裡,在和火族對戰的時候,他把自己所有的保護結界都給了月神,自己卻死去了。他對月神的愛和他對冰族的忠心,會讓人們記住、熱愛他。一生難忘。
月神最後結局沒有和皇柝在一起,他們終究都逃不過一死。也許死亡就是他們每個人最後的歸宿,因為他們只是淵寂巨大陰謀中的棋子而已。更多精彩關注幻城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