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劇情介紹中爍罡王子性格狂妄,繼承了火王的風範,擁有其恩賜的黃金手臂,威力大增。他對火王心存敬畏,和艷炟爭寵,以守護火族為責任和榮光,為了鞏固火族大業,與卡索櫻空釋冰火不容,是一個反派角色,那么爍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爍罡喜歡的人是誰?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爍罡在劇中對人魚公主嵐裳一見鍾情,請人魚聖尊將嵐裳許配給他,不過嵐裳對他無意,死也不嫁給他,爍罡注定在劇中沒有感情線,因為他的心思全部放在幫火王尋找六葉冰晶和打敗冰族上。
據悉爍罡在原著幻城中是不存在的,他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全新角色,為了支撐40集的劇情而增加的火族的戲份。也是因為全新的角色,火國王子爍罡被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劇中他一直為守護火族為榮,和馬天宇有不少的對手戲,爍罡的結局應該是死了,之前的劇透中爍罡的結局被罹天燼殺了。(爍罡的妹妹艷炟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