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劇中冰族的冰幕被火族王子忻絕埋下聖火種之後被毀,此時的冰族陷入危機,唯一能修復冰幕的就是六葉冰晶,但是六葉冰晶一葉留在冰族,另外的則分給凡界各族首領。那么,冰幕、六葉冰晶到底是什麼?六葉冰晶到底長什麼樣?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冰幕應該是類似於結界,被打開了就會被外界入侵,而六葉冰晶可以修復冰幕的道具,而神秘的六葉冰晶早已失傳在各界首領手裡,在第6集中神醫族族長說出六葉冰晶的下落,十八年前,鼠妖橫行神醫族境地,組人因為鼠疫死傷過半,族長為了拯救族人,去找鼠妖,用六葉冰晶交換族人的平安,六葉冰晶神秘面紗揭開,原來六葉冰晶長這樣,一起來看一下吧!點擊關注幻城分集劇情介紹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