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中冰火大戰,火王用火源摧毀冰族的冰幕,冰幕是保護冰族的靈力象徵,一旦冰幕消失殆盡,整個冰族將不復存在,修復冰幕的方法就是六葉冰晶,那么六葉冰晶是什麼呢?六葉冰晶在哪裡?卡索能找到六葉冰晶嗎?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傳聞六葉冰晶乃萬物之精華,能催生萬物,也能完全修復冰幕,上古先王為了維繫與凡界各族的長期友好,將冰晶分開,其中一葉留在冰族,另外的五葉在凡界首領手裡,當卡索去神醫族尋找六葉冰晶的時候,神醫族族長告訴他們,十八年前鼠妖橫行神醫族,族人染病無數,為了拯救族人,族長用冰晶和鼠妖作交換,換來族人的平安,所以可以推測六葉冰晶現在在鼠妖手裡,卡索和梨落聯合月神一起去找鼠妖出沒的地方,尋找冰晶,卡索能找到六葉冰晶嗎?更多精彩關注幻城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