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昨晚播出的劇情中,月神驚艷亮相,“月神”帥氣騎馬而來,一出場就拔劍救人,霸氣十足、冷若冰霜,冷峻而沒有任何表情的臉簡直神還原原著小說中的月神,很多人好奇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結局是什麼?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月神,靈力極高,擅長暗殺術。長發及地,發色是微微的銀藍,外表隱忍嚴肅,卻有一顆溫柔的內心。小摒棄白魔法,專攻黑魔法,而她為什麼會黑魔法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她的姐姐月照。月照從小與月神一起學習巫術,一次回歸路上,月神指著櫻花的花瓣正想告訴月照,可回過頭來,月照的瞳孔已經渙散,月神看見她臉上茫然的表情,然後月照的魔法長袍突然被風吹得飛揚起來,然後她在月神眼前筆直地倒下去。從此月神不希望以後當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出現的時候,還是無能為力,所以學習黑魔法,保護身邊的人。
月神隨卡索前往幻雪神山尋找淵祭的時候,與罹天燼的對戰里,得知同伴皇柝對自己的愛意,卻為時已晚,皇柝被罹天燼殺死。後自己也被罹天燼所殺,把夢境帶回給卡索。更多精彩關注幻城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