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謎砂劇照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熒幕硬漢李宗翰老當益壯,攜手警匪武打動作戲《謎砂》回歸,在該劇中李宗翰搭檔趙子琪、李乃文、尚天瞳、張磊石兆琪、陳謹等一大批老戲骨和毒梟份子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的故事。電視劇《謎砂》將於7月31號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屆時“刑警”李宗翰和“檢察官”趙子琪組成“熒幕情侶”,上演了一段“不是冤家不聚頭”的傳奇愛戀。
據悉,李宗翰除了這部新作《謎砂》,還在熱播劇《老九門》中飾演要九門盜墓世家的老六“黑背老六”,身份成謎,功夫不俗,在劇中也有不少打戲,看點十足。
老九門海報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在《謎砂》中李宗翰飾演的齊雁南林冰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最後發現已經對彼此信賴有加,可謂是談了一場“另類戀愛”。在最危險的時候,兩人彼此支持共度難關,最終將犯罪分子一網打盡。戲外,李宗翰笑稱二人的感情是“革命友誼的升華”。李宗翰認為,兩人的感情建立在擁有共同目標的基礎之上。齊雁南的執著、堅毅、正直應該是最能打動林凍的,而同樣的,林冰對檢察官這份工作的使命感,以及她的堅韌,是最吸引齊雁南的。
老九門劇照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點擊謎砂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