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劇照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實力演員李乃文在熱播劇《謎砂》中飾演“柯世蘭”一角,是隱藏在幕後的疑犯大boss,前四集一直都沒有登場。一開始齊雁南為給好兄弟焦鋒報仇,帶著一隊行動抓捕小曹操,這個小曹操不僅是一名大走私犯,更是害死焦鋒的罪魁禍首,最有可能就是“教授”,就是隱藏在省廳的某個大人物。然而小曹操被抓之後死活不承認他就是教授,那焦鋒也不是他開槍殺死的,教授另有其人,齊雁南不可置信,小曹操在反抗中被齊雁南擊斃,臨終留下了“柯世蘭”的名字,這個人最有可能是教授,深陷貪污麻煩漩渦的齊雁南悄悄的讓手下隊員秘密的查柯世蘭。
謎砂劇情介紹 謎砂劇照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這個柯世蘭四十三歲,是柯氏藥業的董事長,也是風火輪實業公司的董事長,常住在濱海市,護照使用頻繁,一年五六次的出鏡記錄,還是一名鐵桿車迷,名下有很多的豪車。這個柯世蘭沒有任何底案,非常乾淨,能夠查到的都是一些捐款、慈善活動的正面訊息,齊雁南覺得底子這么清白,一定是洗過的。不過柯世蘭有兩個抹不掉的背景,就是柯世蘭在十七年前是蘇錦榮的司機,這個蘇錦榮背景很深,當年齊雁南隨著老局長查蘇錦榮,剛摸到邊兒老局長就被告知病退,這才有了馬局長的上任,齊雁南交代小莉三人一定要保密,先不要觸碰蘇錦榮這條線。
柯世蘭還有一個抹不掉的事兒,就是他有過官司,他是原告,告的是晚報的記者古力誣陷,這場官司柯世蘭勝了,齊雁南斷定能惹上官司一定是大事,交代下去仔細刨根問底,這事清楚了柯世蘭那些事情基本就清楚了。在謎砂分集劇情介紹第4集中柯世蘭露面,樂呵著小曹操和黑三都死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設的一石二鳥的局,把事情都推了出去,其實他就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