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劇照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徐少強在熱播劇《謎砂》中飾演“小曹操”一角,是走私犯罪團伙頭目,在謎砂前幾集劇情中刑警齊雁南帶著一隊的隊員展開行動,追捕小曹操。齊雁南偽裝成和小曹操接頭的龍哥,臥底在疑犯中,暫時取得了小曹操從信任,可是因為保護黑三這個線人,齊雁南不得已承認了警察的身份,與此同時總局那邊也布置了行動隊伺機行動,配合齊雁南抓捕小曹操。
謎砂劇照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齊雁南一路追擊小曹操,把人堵在汽艇上,小曹操一看自己成了瓮中之鱉,也不再反抗掙扎,可是他不承認殺了焦鋒警官,也不是齊雁南嘴裡所說的教授,真正的教授另有其人,那個黑三就是教授的人,他並沒有見過教授本人。謎砂劇情中小曹操最後才猜到是教授設的局,上次之所以讓他從焦鋒槍下活下來就是為這個局做準備的,讓警局誤以為他就是教授,當這個替罪羊。趁著齊雁南愣神,小曹操趁機拿槍反抗,眼急手快的齊雁南第一反應就是開槍,結果一槍打中了小曹操要害,等反應過來追問奄奄一息的小曹操到底誰是教授,小曹操說出“柯世蘭”的名字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