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劇照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李宗翰趙子琪張磊石兆琪、徐少強等眾多老戲骨領銜主演的緝毒大戲《謎砂》正在東方衛視黃金檔熱播,主要講述了緝毒刑警和毒梟份子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謎砂第一集中李宗翰飾演的“齊雁南”登場,他的真實身份是濱海市刑警隊刑警,為了抓捕一名叫“小曹操”的毒梟頭目冒險展開臥底行動,而且這起行動還是秘密的進行的,根本就沒有上報至警局領導,齊雁南為何如此心急?他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冒險臥底的?
謎砂劇照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原來齊雁南曾是警局一隊的人,和一隊的隊長焦鋒不僅是同學,更是搭檔多年的好兄弟,結果焦鋒在一次抓捕毒梟頭目小曹操的行動中犧牲,那次的行動可是絕密的,眼看著焦鋒就要抓住小曹操了,結果半道上衝出去一個騎著機車的蒙面人,槍殺了焦鋒。焦鋒臨終前交代齊雁南幫他把小曹操抓捕歸案,之後就死到了齊雁南懷裡。焦鋒的死對齊雁南打擊很大,整個一隊的人都壓抑著,想方設法的要找到那個騎機車、代號為“教授”的真實身份,抓住小曹操為焦鋒隊長報仇。齊雁南他們查到東南亞的恐龍要在濱海和小曹操接頭做生意,齊雁南和手下警察秘密的抓了恐龍,假扮恐龍去和小曹操見面,為的就是套出“教授”的身份,到時候新仇舊恨一起算,把他們一網打盡。
聰明的齊雁南鋌而走險,部署了一切,把身份掩飾的滴水不漏,暫時取得了疑犯的信任,只等著和小曹操見面。關注謎砂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