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謎砂發布會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由林楠執導,李宗翰趙子琪李乃文張磊石兆琪、陳謹、徐少強等眾多實力老戲骨領銜主演的刑偵緝毒大戲《謎砂》即將接檔《致青春》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中硬漢老戲骨李宗翰將化身“悲情英雄”刑警“齊雁南”,搭檔趙子琪飾演的鐵面無私檢察官開始了一段和毒梟份子鬥智鬥勇的“貓捉老鼠”遊戲。近日,《謎砂》劇組在上海召開發布會,主演李宗翰、趙子琪、李乃文、張磊等受邀出席,在發布會現場,李宗翰積極和冬粉互動,並爆料“戲外反被撩”!
謎砂劇照《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此次出席發布會的四位主創中,李乃文、張磊均是李宗翰中戲的學長,三人在發布會現場互動頻繁。當介紹劇中關係的時候,李乃文笑稱,戲裡趙子琪追李宗翰,李宗翰追自己。只是趙子琪的追是追求,李宗翰的追是追蹤。李乃文更是爆料,戲裡對待李宗翰更像是“調戲”。而李宗翰則表示,戲中只要齊雁南遇到李乃文飾演的柯世蘭,就變得沉默寡言,因為很多時候根本插不上話。發布會現場,李宗翰表示戲裡的自己的是木訥的撩妹者,其實一直是趙子琪飾演的林冰在追求齊雁南。而發布會現場,李宗翰再次被“撩”,只是此次“撩”他變成兩位師兄。先是李乃文爆料說自己在劇中“調戲”李宗翰,再是張磊表示戲中常伴齊雁南左右,令發布會現場笑聲不斷。點擊電視劇謎砂劇情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