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分集劇情介紹

謎殺劇情介紹齊雁南是海濱市緝毒支隊A組組長,一直潛伏在販毒團伙,然而在一次打擊毒品犯罪之際出現了事故,上級特意調遣鐵面無私檢察官林冰前來調查此案,原來各方黑暗勢力為了得到一個價值連城的中醫古秘方“謎殺”開始蠢蠢欲動,一直從事販毒生意的某大金融證劵公司總裁蘇錦榮和大毒梟柯世蘭的融資渠道,多次幫著柯世蘭逃脫警方的追擊。在困境之中齊雁南和林冰攜手對著犯罪分子窮追猛打,在緝毒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齊雁南清白得以洗刷,並且和林冰盡釋前嫌,把在逃的毒販緝捕歸案。

謎殺劇情介紹謎殺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1集

齊雁南臥底犯罪團伙

林冰(趙子琪 飾演)是一名鐵面無私的檢察官,接到舉報跑去警察局問戴文星副局長要人,點名要調查齊雁南(李宗翰 飾演)和焦鋒警官,有人舉報他們兩人貪污受賄,戴文星(張磊 飾演)直接拒絕,表示兩人現在不在局裡,她見不到。齊雁南這個時候正在聯合局裡的警察當臥底抓捕一群罪犯呢,戴文星才不信齊雁南會受賄呢,對於來者不善的林冰檢察官沒有給好臉色,馬局長石兆琪 飾演)看兩方談不攏左右勸和,因為齊雁南可能在出任務,林冰打算調查一下剛剛犧牲的焦鋒警官,這觸碰到了戴文星的底線,焦鋒剛死,他不允許有人往他身上潑髒水。

齊雁南化名為龍哥和走私犯罪分子接頭做生意,接頭的那個嫌疑人懷疑齊雁南是警察,遲遲沒有讓老大曹總出來談生意,外邊警局的其他同事正在密切的監視著裡面的一舉一動,而林冰那邊一直在警察局等著,打了好幾個電話戴文星他們才知道齊雁南為了給犧牲的焦鋒報仇,帶著幾個人和犯罪分子接頭,準備把他們一網打盡。

犯罪團伙是有備而來,對齊雁南的身份有所懷疑,在外邊監視的搭檔擔心齊雁南情況把行動計畫報告回警局,戴文星趕緊部署支援。曹總心腹手下為了試探齊雁南,提議來一次賭牌,因為龍哥可是東南亞有名的賭徒,就是想看看面前的齊雁南是不是真的?

兩邊的警察都沒有出動呢,結果幾個身份不明的警察沖了進來要抓賭,其實齊雁南一眼就看出這些都是假的警察,出手利落的制服了其中一個,老練的諷刺了犯罪分子一通,而且還贏了那一局賭牌,犯罪分子也查了齊雁南的護照,在此之前齊雁南都已經做好了準備,沒有露出絲毫破綻,這才成功的取得了犯罪團伙的信任。

犯罪分子鬆口要帶著齊雁南去見老大曹總,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得讓齊雁南按規矩來,喝一杯特製的迷藥。為了臥底的大局考慮,齊雁南藉口躲進廁所把監聽器扔了,出去之後直接喝了迷藥,杜絕睡著之後被這些犯罪份子搜身發現端倪。疑犯帶著已經睡著的齊雁南去見曹總,警方一路監視跟蹤,疑犯很是狡猾,懷疑被跟蹤,戴文星吩咐警員放慢速度,千萬不能莽撞。

下一集(第 2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