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9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9集 - 固執林茹堅持己見 林冰為妹誤會齊隊

齊雁南知道柯世蘭在老家淮安有一座老宅子,他很可能逃回那裡,順便把東西藏在宅子裡。他向戴局請示行動時,發現戴局有點情緒低落,一問之下,得知關霞毒癮再犯,戴局要帶她去戒毒所,戴局內心十分煎熬,但是不得不這么做,齊雁南默默安慰他。

戴局派了人去淮安追捕柯世蘭,然而柯世蘭已經先其一步離開淮安了。

林茹堅稱柯世蘭是被冤枉了,林冰怎么勸都勸不聽,更是萌生了親自去找柯世蘭的念頭。此時警方行動組的同事希望林茹能協助警方工作,幫忙引出柯世蘭,但是齊雁南想拒絕,他知道林冰肯定不放心妹妹執行這個任務。在個人利益面前,集體利益為先,深知這個道理的齊雁南只好妥協局裡的做法,並答應了戴局的請求,親自去說服林冰同意妹妹參加行動。

齊雁南來到林冰家裡與她周旋著,這時剛好有個快遞來找林茹,是一封信。林茹一瞧,發現是柯世蘭寄過來的,心裡有點感動,認為柯世蘭還是惦記著自己,愛自己的。然而齊雁南卻不這么認為,他見柯世蘭不打電話、發簡訊,反而使用快遞來通信,認為他故意把線索留下,想引開警方的注意力。

小莉等人馬不停蹄地繼續追查柯世蘭的犯罪證據,終於被她找到了一個可疑的鋼琴廠,這個廠長名叫羅常。他們覺得從這個鋼琴廠入手,看看對方有什麼動靜。

林茹離家出走了,林冰知道她去了淮安找柯世蘭,但是無法知道她具體行蹤,無計可施之下,林冰向齊雁南求助。齊雁南表示他要出動警方去尋找林茹需要上級的同意,也就是戴局的同意,林冰卻認為齊雁南故意為難自己,不肯幫這個忙。齊雁南事後向戴局請示,希望他出動人馬搜尋林茹,不料被戴局拒絕了。

柯世蘭回到濱海找黃元俊,並讓他幫忙打點一下自己的藏身點。此時各路人馬都在找柯世蘭,包括花姐。花姐認為她的錢打了水漂都是因為柯世蘭所為,要不是柯世蘭借警察之手除掉柳陶朱,柳陶朱就可以繼續跟自己交易,自己就不會虧了。她要找到柯世蘭,要他把虧掉的錢填上。花姐盯上了黃元俊,打算逼問他柯世蘭的下落。柯世蘭此時藏身在一個酒店的房間裡,黃元俊給他送衣服時,不小心被花姐和花姐的手下跟蹤了,柯世蘭的位置隨即被發現。

下一集(第 30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