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7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7集 - 柯世蘭畏罪潛逃 齊雁南窮追不捨

羅教授趁著齊母去洗手間期間,利用攝像頭把藥方拍給熊山看。熊山按照計畫取得藥方,回到車上打算把檔案傳給柯世蘭。可惜事與願違,檔案還沒傳完,齊雁南就帶著人馬把熊山逮捕了。原來羅教授偷偷把他們正被監視的情況告訴了齊母,齊母上廁所時通知了齊雁南。

柯世蘭如今賠了夫人又折兵,百般無奈下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如今證據確鑿,齊雁南也復職了,帶隊全力把柯世蘭抓捕歸案。齊雁南安排高飛帶人去柯世蘭家裡把他圍捕,沒想到柯世蘭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了家裡,讓警方撲了個空。

小茹從家裡偷溜出去找柯世蘭。當她來到柯世蘭家裡時,發現門口圍著一圈警察,一問之下,發現她心愛的男人成為了通緝犯,這也應驗了林冰之前告訴自己的事實。林茹一時之間難以接受,精神狀態有點恍惚。

齊雁南這時冷靜分析柯世蘭的逃跑路線以及相關線索,他想到柯世蘭可能會跟柳陶朱一樣,以各種假冒者出現在多地的方式擾亂警方視線。這時各地陸陸續續收到了出現“柯世蘭”的線報,跟齊雁南想到的情況不謀而合,他沉住氣來,想到柯世蘭絕不會這么簡單。在綜合各方線索,還有冷靜分析過後,齊隊認為柯世蘭會選擇他最擅長的方式逃跑,也就是開車。

警方抓到一位冒充者回局裡審問,齊雁南從這人口中得知了“長途車”的線索,於是立即縮窄了搜尋範圍,並根據這條線索查到了一位姓劉的司機。起初劉師傅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當他聽見齊雁南說柯世蘭身上背著三條命案,立即就慫了,隨即把柯世蘭找他合作,還有交換身份的過程都如盤托出。

齊雁南按著口供繼續徹查,通過對車上乘客的手機定位到了目前汽車所在的位置。這時高飛提出既然已經定位了車上的乘客手機,為何不直接跟乘客取得聯繫,此時老傅解釋說,普通乘客沒接受過專業訓練是很難協助執行任務的,甚至還會危及自身安全。老傅的話音剛落,齊雁南便在乘客名單中找到一位叫孫浩的退役軍人,此人非常適合協助他們。

齊雁南和孫浩取得了聯繫,向他說明了情況,也請他協助警方,把這位假的客車司機緝拿歸案。孫浩十分配合,儘可能了把線索提供給齊雁南,也答應他會留意柯世蘭的情況。

下一集(第 28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