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8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18集 - 柳陶朱殺人未遂 柯世蘭反將一軍

柯世蘭一直惦記著林冰林茹約自己吃飯一事,於是讓熊山訂了一家西餐廳,打算給林茹和她的家人留下好印象。林茹跟林冰說起此事時,林冰不太情願赴約,她不想面對柯世蘭。林茹見林冰之前那么熱情地幫自己約人家,現在又翻臉不認賬,於是有點不高興,林冰無奈,只好同意。

單純的林茹在飯桌什麼都對柯世蘭說,包括林凍的職業還有林冰正在調查齊雁南一事都全盤托出,林冰不停地給林茹打眼色都被無視了,這可把林冰急得焦頭爛額。柯世蘭聽見林冰和齊雁南竟然有這層關係,於是高調地把齊雁南請來,想讓他倆難堪。齊雁南接到電話後答應前來,他想看看柯世蘭玩什麼把戲。

柯世蘭見齊雁南到場後,立即裝作很熟的樣子,還故意在林茹面前提起自己之前被齊雁南調查的事,顯得一臉委屈,他說自己是好人,是被齊隊冤枉的。林茹對真實情況懵然不知,看見柯世蘭的模樣,只覺得他太可憐,齊隊太咄咄逼人了。林冰有點聽不下去了,於是甩袖離去,齊雁南也離席追上林冰。兩人不用再面對那個虛偽的小人後,便談笑風生起來。齊雁南見林冰替自己打抱不平,心裡竊喜。

現在柯世蘭不肯出貨,但柳陶朱又答應了給貨花姐,面對兩難的境地,柳陶朱在走投無路便對柯世蘭動了殺心。他守在停車場,等柯世蘭吃完西餐下來取車時,便伺機動手。柯世蘭此時帶著林茹到停車場取車,突然聽見一陣熟悉的鈴聲,他知道柳陶朱在此,於是警覺起來,他先讓林茹回去,隨後給熊山打了電話求救,接著便小心翼翼地發動了車子。柳陶朱自然不會那么容易便讓他離開,他駛車撞上柯世蘭,但柯世蘭車寂寥的,立即拐彎逃脫。柯世蘭逃到半路發現剎車失靈,這時只能在停車場與柳陶朱硬碰硬,來一場飆車競逐。柳陶朱強行把柯世蘭逼停後,便拔槍對他猛烈射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熊山帶這人馬前來救駕。

柳陶朱被抓回去拷打,奄奄一息之際,他以自己掌握了柯世蘭的所有犯罪證據為條件,要他放走自己,如果自己出不去,那么他的犯罪資料就會出現在齊雁南的桌子上。柯世蘭無奈,只好暫且饒了他。

齊雁南得知陳師傅死於冠狀腺猝塞,他想起母親提過韋陀散配方擁有人劉濤也是死於這種病。齊雁南隨後來到醫院,向心臟科的專家打聽一下這種病,專家告訴他說,這種病可以由藥物引起,但藥物市面上沒有,除非家裡開藥廠的。齊雁南一聽開藥廠,隨即聯想到柯世蘭。

西餐廳停車場槍擊一事傳到齊雁南耳中,他推猜此事與柯世蘭有關,並由此想到柳陶朱和陳師傅的死有關,於是立即部署行動,去柳陶朱家裡把人搜捕歸案。無奈,大夥晚了一步,人已經逃走了。

下一集(第 19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