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2集劇情介紹

謎殺劇情介紹第32集 - 世蘭再次絕處逢生 林冰向齊隊表白

林冰被綁架後處變不驚,並且從兩個綁架者的言談舉止中,看出他們絕非大奸大惡之人,只是誤入歧途的混混。林冰把自己的工作職務告訴他們,並稱緝毒隊隊長齊雁南是自己的未婚夫,隨後向他們說一些他們觸犯的法律和法律責任,試圖把他們往正確的方向引導。這兩個混混聽了後,差點被說動,但最後還是堅持不放走林冰,甚至還想對她痛下殺手。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齊雁南等人通過電話追蹤,查到了林凍的位置,並及時趕到救下了林冰。

有驚無險,林冰沒有什麼大礙,但是依舊心有餘悸,她這次終於體會到柯世蘭有多么的心狠手辣。回到家裡,林茹見到林冰手上的傷後,便追問姐姐發生了什麼事,林冰原本想隱瞞,但林茹不停追問,她只好把柯世蘭綁架自己一事告訴林茹。林冰原以為林茹知道柯世蘭的狠毒後,可以理智一點,沒想到林茹依舊在袒護柯世蘭,這讓林冰有點痛心。

蘇錦榮知道柯世蘭回到濱海,並想求得韋陀散配方一事,推斷出他打算用韋陀散跟花姐交易。為了除掉柯世蘭,蘇錦榮讓權叔聯繫花姐,向花姐透露柯世蘭手中的韋陀散配方半真半假,真的那一半在自己手裡,她可以給花姐,但要除掉柯世蘭。柯世蘭如約找到花姐與其達成交易,但花姐早已知道柯世蘭帶來的東西半真半假,想就此除掉他。然而柯世蘭的嘴皮子功夫深,他說韋陀散需要破譯,破譯方式掌握在自己手裡,這樣一來便再一次說服了花姐,保住了自己的命。

柯世蘭向花姐謊稱他要給助手打電話,把資料送過來,隨後撥通了齊雁南的電話,在電話裡頭把地點信息都透露給齊雁南。齊雁南聽著柯世蘭說的話,推斷出他現在遇到了危險,並且現場有不得了的狀況,於是立即帶隊前去柯世蘭說的地方,打算把現場的相關人員抓個現行。

林冰深知自己喜歡上了齊雁南,她不想耽擱這段感情,於是向齊雁南表白。齊雁南聽見林凍的表白後,感到非常意外,也有點不知所措,他其實對林冰也有感情,但同時他也不想林冰和自己在一起,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職業會讓愛自己的人擔心受怕,他怕誤了林凍的幸福。

下一集(第 33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