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8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8集

古力自殺身亡 戴文星重返一線

林冰通過對黑三的調查發現了他的問題,決定開始調查從照顧吳瑩的志願者口中所說的五十萬。戴文星將自己重回一線工作的事情告訴了妻子關霞,關霞真心為他感到高興,畢竟戴文星是因為照顧自己才退下了一線,現在他重返一線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齊雁南得知了戴文星重返一線的事情十分高興,小莉將戴文星知道齊雁南在調查柯世蘭的事情告訴了齊雁南,這在齊雁南的意料之中。齊雁南通過跟古力的接觸明確斷定他精神沒有任何問題,然後回想著今天的事情,他推斷出醫院裡一定有柯世蘭的人,所以熊山才會這么快知道自己被跟蹤的事情。

齊雁南和小莉立即趕去了醫院,而此時的古力正要準備在柯世蘭的安排下轉院,他要被送去非洲。當古力得知要被轉走的時候,他表示了拒絕。

就在齊雁南和小莉到達醫院的時候,正好趕上了古力跳樓自殺,當齊雁南看到古力死亡的時候他知道這並不是意外,古力並不是自殺,他是被謀殺的。

林冰和侯軍知道了古力自殺的事情,剛好齊雁南也在現場,林冰因為齊雁南在停職期間擅自行動決定親自找他討說法。戴文星施然將齊雁南帶了回去,畢竟現在齊雁南是在停職期間,出現在案發現場不好解釋。

林冰和侯軍來到齊雁南母親的茶館找他了解古力的事情,齊雁南知道林冰相信了自己的話,林冰已經改變了調查方向,這是讓齊雁南比較欣慰的一點。

前去醫院接古力的律師徐公啟和出現在古力病房的護士都被帶回了警局接受了調查,柯世蘭也得知了古力死亡的訊息,他知道古力這是拿命在逼自己,但是柯世蘭並沒有因此而擔心,他並不害怕齊雁南調查自己。古力的死對於柯世蘭來說並不是壞事,柯世蘭打算利用古力的死大做文章,這樣很有可能拿下齊雁南。柯世蘭是一個狠角色,同樣他十分不好對付,他在計畫著一步一步毀掉齊雁南,搬走這塊巨大的絆腳石。

下一集(第 9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