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0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0集 - 琴譜隱藏關鍵密碼 敏感林冰誤解齊隊

林冰擔心林茹被卷進柳陶朱的案子裡,特意找到齊雁南向他說明情況,並求他不要動林茹。齊雁南讓林冰放心,他們暫時不會傳訊林茹,因為林茹是柯世蘭身邊的人,傳訊她的話會驚動柯世蘭。林冰一聽更擔心了,妹妹現在變成了一個罪犯身邊的誘餌。

柳陶朱想讓花姐幫忙,啟動“飛貓”,讓自己順利出國,但是花姐見柳陶朱貨又沒出,什麼忙都沒幫上,自己沒這個道理去幫他。柳陶朱知道花姐打算過橋拆板,於是決定用韋陀散作為談判資本,逼花姐出手。花姐一聽韋陀散這奇藥便來了勁,她想著,韋陀散一但得失,便可以掐住柯世蘭的咽喉,即使不得手,也就是把柳陶朱送出國,自己沒啥損失,於是便安排“飛貓”幫柳陶朱。柳陶朱得到花姐的幫助,隨即向柯世蘭示威。

柯世蘭見柳陶朱如此得意忘形,決定給他一點顏色看看。他命熊山截住柳陶朱的副手黃元俊,把他帶到面前,並把他的老婆也綁架過來,威脅他把柳陶朱藏有自己犯罪資料的地方說出來。黃元俊無可奈何,只好說出資料的存放地點,就在大地超市的儲物櫃裡。熊山把資料帶來時,還看見有另外一份資料,是一份五線譜。黃元俊為了自保,坦言這份五線譜是柳陶朱和花姐通信的密碼,讓柯世蘭把這些拿著,往後陷害柳陶朱時就可以作為他勾結花姐的證據了。然而柯世蘭對樂譜一知半解,黃元俊坦言自己也看不懂這譜,但這裡面寫的應該是柳陶朱和“飛貓”見面的地點,時間。飛貓既是一個人,也是一條逃命的路線。

齊雁南知道五線譜對於柳陶朱來說有特殊意義,於是便研究起五線譜來,打算從中找到線索。齊雁南對音樂不甚了解,於是求助破密的同事。該同事提議齊雁南找懂譜的人看看,說不定有發現。齊雁南便找到林冰,希望她能讓林茹出手。林冰聽後,不僅沒答應齊雁南,還自顧自地誣陷齊雁南,說他故意用這種方式來試探林茹,說他不是一個坦蕩的人。齊雁南覺得林冰太敏感了,與她起了爭執,林冰一點兒商量的餘地都不給齊雁南,她認為每一個被齊雁南盯上的人都會死,她不想林茹出事。

在黃元俊的建議下,柯世蘭把五線譜拿給林茹,藉口說琴譜是他一個外甥女寫的,讓林茹幫忙看看,希望林茹能看出點什麼隱藏信息來。林茹把五線譜帶回家研究,林冰回家後好奇問妹妹在看什麼,妹妹把柯世蘭給琴譜她看的事告訴姐姐。林冰這時想到齊雁南下午向他求助的事,才發現自己可能誤會齊雁南了,於是把柯世蘭給的那份琴譜拍了下來,第二天拿給齊雁南。齊雁南和林冰冰釋前嫌,隨即研究起樂譜來。他發現,林茹在樂譜上有一些標註,這些都可能是林茹覺得奇怪的地方,這說不定跟密碼有關係。齊雁南把琴譜拿給破密的同事看,同事很快就破譯出時間來。

下一集(第 21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