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1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11集 - 假情假意交朋友 接近敵人破戒心

柯世蘭命人發了一篇微博,內容有意指出古力的死與齊雁南有關,想藉此詆毀齊雁南的名聲,並把他推到公眾面前。古力一案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前後兩篇互相矛盾的新聞,讓公眾的指責對象從柯世蘭變成齊雁南。小莉等人第一時間知道這訊息後,便採取行動,安排人手去查這條微博的發布來源。警方雖然查出了微博是在網咖發出的,但來到網咖要監控錄像時,存放網咖監控錄像的硬碟卻不知所蹤。

齊雁南第二天出門時,發現小莉守在他家樓下。小莉藉口說順路想載齊雁南一起上班,但她的行為和衣著逃不過資深刑警齊雁南,齊雁南很快便知道小莉在他家樓下守了一夜,感覺出了大事,小莉也不瞞了,把新聞報導的事告訴他。

林冰知道這報導後,分析了一下前因後果,覺得事情既湊巧又古怪,於是便找侯軍幫忙,私下展開調查。林冰在侯軍的協助下,拿到了聖鬥士網咖的監控錄像圖片。正當警方苦於找不到監控錄像時,林冰把圖像提供到戴局那裡。林冰和侯軍總算做了一次雪中送炭的行為,戴局對她表示了感激,齊雁南隨後來到,知道林冰幫了自己的忙,開始對她有所改觀。

戴局處處維護著齊雁南,齊雁南則對戴局感到過意不去。他能想像戴局為了他,頂受住上頭的壓力,但現在柯世蘭的行動有點脫離了自己的預料,齊雁南為此感到無可奈何。兩人商量過後,齊雁南決定繼續前進,哪怕再被逼放大假,被調查也在所不惜。

齊雁南調整了調查方向,他嘗試換位思考,認為現在對付柯世蘭宜守不宜攻,決定心平氣和地面對柯世蘭。

柯世蘭通過馮雪娥之口把齊雁南約了見面,兩人見面時,齊雁南故意裝出巴結柯世蘭的模樣,說會幫他把案子結了,讓他對自己放下戒心。在齊雁南走後,馮雪娥好奇問柯世蘭,齊雁南打算結案一事是不是真的,柯世蘭則不明確表態,打算拭目以待。

齊、柯、馮三人談話時,碰巧被侯軍看見了。侯軍把這事匯報給林冰,林冰聽了十分意外,不知道齊雁南演得這一出是真是假。

齊雁南想先把柯世蘭的案子結了,藉此來騙取他的信任。戴局打算幫齊隊的忙,把案子假結案,在柯世蘭面前演一齣戲。另一方面,柯世蘭為了試探齊雁南是否真的把案子結了,打算出國一趟,看看出境時是否出現問題。齊雁南和戴局料到此事,於是請示馬局,馬局覺得齊雁南的做法可取,於是幫他忙,把案子暫時擱置。

下一集(第 12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