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3集劇情介紹

隱形的翅膀劇情介紹第13集 - 林冰誤會雁南 林茹讓人憂心

林冰等林茹下班時,見到了妹妹的老闆柳陶朱。兩人自我介紹時林冰考慮到自己職務的性質,於是謊稱自己是中學老師,隱瞞了真實身份。

與此同時,齊雁南開始對柳陶朱展開調查,他派了緝毒隊隊員老傅跟蹤柳陶朱,隨即發現,這人是林冰妹妹林茹的老闆。齊雁南聽了老傅的進展匯報,發現柳陶朱這人私生活十分乾淨,但能看出他對林茹有點意思,於是命老傅查一下林茹的生日。

柯世蘭見韋陀散的研究進展得不錯,於是打算安排出貨。他跟柳陶朱晚上在一個碼頭的遊艇上碰了頭,並討論了出貨相關事宜。然而他倆碰頭時的一舉一動,都盡收老傅眼底。柳陶朱等柯世蘭走後,找到幫自己做事的把風人,與他商量出貨的事。原來,柳陶朱自己有自己的盤算,他借著幫柯世蘭出貨,自己偷偷夾帶著貨一起出,這樣就可以鑽柯世蘭的空子,大賺一筆。

柯世蘭之前為了掩人耳目,故意借接林茹上班為由,兜了一段路。林冰知道後,便以為林茹和柳陶朱好上了。林茹的生日要到了,林冰疼愛地妹妹送了禮物,並好奇地過問她和柳陶朱之間的關係,林茹此時則解釋說上次老闆是順道接的自己,別無他意。林冰聽後還是放心不下,於是拉開窗簾偷看妹妹出門時的狀態,這時她發現有警局的車子跟蹤自己妹妹。

林冰立即想到是齊雁南所為,於是打電話過去,張口就是一頓大罵,齊雁南隨即驅車趕去林冰家裡,想給她解釋清楚。林冰偏執地認為齊雁南為了報復自己,才跟蹤林茹,當齊雁南提供了查案的理由,並拿出了調查檔案,林冰才知道自己錯怪人了,於是感到有點羞恥。林冰此時也知道柳陶朱和柯世蘭有關,於是有意無意地提醒妹妹,小心交友。

馬局通過調查柳陶朱的出貨狀況,發現他的出貨時間跟一個外省的大毒梟花姐出貨時間不謀而合。他們覺得這個花姐可能跟此事有關,於是打算聯合外省警力一起打擊販毒集團。

原本齊雁南和林冰都以為林茹和柳陶朱在一起,沒想到林茹真正在一起的人是柯世蘭。林冰猜測柯世蘭故意接近林茹,於是十分擔心妹妹會遇到不測,情緒也變得很糟。齊雁南看見林冰這副模樣,於是出言安慰。

下一集(第 14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