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4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4集

齊雁南秘密調查柯世蘭 齊雁南深陷麻煩旋渦

齊雁南拿著槍追上了準備逃跑的小曹操,恨不得一槍殺了殺死好兄弟的小曹操,然而小曹操表情有點不對,不承認他殺了焦鋒,事到如今他已經知道是真正的教授布的局,難怪他會衝出來殺了焦鋒讓他安全撤離,為的就是讓他小曹操頂罪呀。齊雁南不相信花了大代價逮到的小曹操竟然不是教授,趁著齊雁南愣神的功夫小曹操摸到槍準備開槍,手快的齊雁南一槍擊中了小曹操要害,等反應過來追問奄奄一息的小曹操到底誰是教授,黑三有沒有見過此人,小曹操虛弱的表示他沒有見過,留下一個“柯世蘭”的名字就死了。

小曹操死了,現場什麼情況也沒有目擊證人,唯一知道內情的黑三也因為中槍搶救無效死亡,這起行動是由戴文星指揮的,還特意安排警員施然參與了行動,目的就是帶回黑三,從現場到搶救,他都一直呆在黑三身邊,齊雁南和一隊的隊員有點懷疑施然。林冰和另外的檢察官要求徹查此事,現在齊雁南並沒有擺脫受賄的嫌疑,再加上這次小曹操本已經被制服,齊雁南還是開了槍,每一個環節都的調查,馬局長只得吩咐讓戴文星安排人監視著齊雁南。

戴文星讓施然去照顧醫院裡養傷的齊雁南,交代他監視齊雁南的一舉一動。齊雁南在醫院裡已經告知了一隊的隊員小曹操應該不是教授的推測,交代小莉、高飛他們秘密的調查柯世蘭(柯世蘭身份背景 柯世蘭是教授嗎)。戴文星讓高飛等人回警局休整,只留下一個施然在醫院照顧,縱然施然一百個不情願,還是得服從命令。

林冰向小莉了解一些行動的情況,特意的問了黑三在現場到底啥情況,小莉一看檢察官都來了,已經猜到他們是來調查齊隊的,態度冷了幾分,交代之後回去把情況給高飛他們說了,幾人都惱火檢察院這些人在搞什麼,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按照齊隊的吩咐密查柯世蘭。

柯世蘭那邊聽說警局的情況高興不已,小曹操死了,黑三也死了,齊雁南也是麻煩纏身,檢察院已經介入調查,他這一石二鳥的計策還真不賴呢。齊雁南拉著施然去了焦鋒犧牲的地方祭奠,等著回來小莉支開施然把柯世蘭的資料告知了齊雁南,查到的資料都是好的,不過抹不掉的就是他十幾年前曾是蘇錦榮的司機,還有牽扯上過一起官司。

下一集(第 5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