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6集劇情介紹

謎殺劇情介紹第36集 - 亡命之徒損人不利己

蘇錦榮齊雁南面前,給馬局打了電話,並讓齊雁南跟馬局交談。馬局在電話裡頭把齊雁南罵了一頓,並命令他停止監視蘇錦榮。齊雁南對於馬局和蘇錦榮的相識,以及馬局一而再再而三地對蘇錦榮作出包庇行為感到震驚。此時馬局就是內鬼的身份,在齊雁南心目中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齊雁南把自己對馬局的發現還有對蘇錦榮的調查告訴了戴局,戴局此時說齊雁南已經觸碰了一個龐大的利益集團,隨後語重心長地勸他適可而止。但齊雁南不會就此罷手,在正義的道路上,他必定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柯世蘭一直都有關注林茹的微博,知道林茹一直在微博上傾訴著對自己的思念。柯世蘭看了林茹的微博,感動之餘,也想出了一個陷害蘇錦榮的妙計。他在微博上留言,把林茹約到蘇錦榮的別墅。林茹看見柯世蘭終於有訊息了,還約自己出去,於是想都沒想就立即奔往柯世蘭處。林茹對柯世蘭死心塌地,見到他後十分高興,認為他是被冤枉的,他是個好人。但柯世蘭此時卸下了偽裝的面具,把自己真正做過的事都告訴了林茹。林茹有點難以置信,並問柯世蘭有沒有愛過自己,柯世蘭沒有否認,但只說愛過那么一點點。林茹對柯世蘭的最後一點信任,在他掏出一把槍時盡數瓦解。柯世蘭告訴林茹,他把她叫來是要她幫自己一個忙,隨後便對著林茹的腹部開了一槍,沒有作任何清理便離開了別墅。

林冰聯繫不上林茹,便拜託齊雁南幫忙查探林茹的行蹤。齊雁南和手足們很快便查到了林茹所在的別墅位置,然後驅車前往。他們一路狂奔,卻偶遇了蘇錦榮,此時他們馬上看看林茹的位置,發現她還是在別墅里。蘇錦榮看見了齊雁南他們,於是猜測柯世蘭在自己別墅幹了一件不得了的事,還是一樁命案。

齊雁南趕到別墅後,發現林茹倒在地上,地上滿是她的血跡,隨即馬上把她送院治療。齊雁南認為此事不是蘇錦榮乾的,像蘇錦榮這樣資深的罪犯,殺了人不可能留下這么明顯的線索,這事應該是柯世蘭想栽贓於她而乾的。林冰得知林茹受傷的訊息後便直奔醫院,林茹此時在搶救室里生死未卜,林冰十分害怕從此要和妹妹陰陽相隔。

下一集(第 37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