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19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19集 - 柳陶朱成功脫身 齊雁南堅持搜捕

齊雁南見各方勢力都對韋陀散虎視眈眈,於是勸齊母暫時不要找韋陀散。齊母知道兒子擔心自己的安危,但依舊堅持要繼續尋找,因為這是齊父生前特意叮囑的,是齊母對齊父的念想,齊雁南聽後表示理解,便不再多言了。

柳陶朱此時行蹤不明,齊雁南等人加緊展開對他的搜捕行動。此時他們得知柳陶朱在網上訂了機票,但齊雁南推測這么明顯的事柳陶朱應該不會做,這只是一個煙霧彈。齊雁南安排高飛去機場看看情況,高飛在停車場發現了柳陶朱的車便立即追上,但車子故意把高飛撞倒,幸好施然及時前趕來,追上打算逃脫的嫌犯。施然制服眼前的嫌犯後發現,這並不是柳陶朱本人。與此同時,濱海各大港口、汽車站、火車站、機場都出現了名為柳陶朱的人,在現場的警方協助下,這些“柳陶朱”都通通被拘留了,然而都並不是柳陶朱本人。原來柳陶朱用錢買通了幾個人,讓他們假扮自己,在同一時間的不同地點出現在警方的視線範圍內,目的是混淆視聽。

馬局見齊雁南他們一整天都進進出出、忙忙碌碌地,並不斷受到交警部門說他們超速的電話,於是把戴局找來問話。戴局對於他們的具體行動一問三不知,馬局沒好氣地責備了戴局一下,並讓他儘可能配合齊雁南他們工作。

齊雁南察覺到不妥後,立即重新部署行動。施然發現一位叫戴勇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柳陶朱,這時他正坐上了前往惠州的火車。齊雁南立即趕到惠州,想要截住柳陶朱。來到火車站台時,齊雁南對車站的警方表示感謝,對方則表示自己只是做一些分內事,並且戴局親自交代他們要儘量配合齊隊。齊雁南聽後,心裡划過一絲暖意。

齊雁南守了好一會,都沒見柳陶朱,站台的人漸漸散去,直至剩下齊雁南和小莉,都沒見著柳陶朱。齊雁南此時失落地坐在樓梯上,不知是梳理案情還是獨自傷神。

柯世蘭對此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柳陶朱這一系列的逃走計畫正是柯世蘭教給他的。柯世蘭還知道柳陶朱並沒有離開濱海,也認為齊雁南不會猜到這個結果,於是等著看齊雁南的笑話。

然而齊雁南細思過後,也猜到柳陶朱還在濱海,此時他故意假裝自己放棄追蹤,目的是讓柳陶朱鬆懈,從而讓他露出馬腳。齊雁南帶上人馬再次來到柳陶朱家裡搜查,發現垃圾桶里有一份撕碎的五線譜,他看著五線譜,直覺認為這當中定有貓膩。

下一集(第 20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