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1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1集 - 齊雁南部署抓捕行動 柳陶朱被迫絕地逃亡

之前合作過的平川警官蘇航,此時來到濱海警察局,告知他們打聽到花姐準備在濱海有一場行動。齊雁南一聽這行動時間,跟破譯五線譜得出的時間吻合,於是他們認為,柳陶朱明天的行動應該八九不離十了。於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對柳陶朱發了通緝令,打算把他抓捕歸案。林冰也被邀請到專案小組,參與其中。

此時柯世蘭給齊雁南匿名報線,說柳陶朱會出現在咖啡館,齊雁南知道後,便抽派一半人手前往咖啡館。到了約定的時間,高飛和老傅藏身在咖啡館附近的屋子裡盯著現場。高飛進入咖啡館買咖啡,順便視察環境,他發現這裡的牆上貼了很多樂譜,店員介紹說,這裡是音樂主題的咖啡館,很多客人會把原創的樂譜貼在牆上,用作音樂分享和交換。高飛立即把情況匯報,齊雁南覺得他們找對地方了,這裡就是他和花姐傳遞信息的地方。

柯世蘭擔心柳陶朱被抓後,自己會受到牽連,於是向蘇錦榮求助。但柳陶朱私下跟花姐交易,跟自己本無關係,她不想趟這趟渾水,於是向柯世蘭表示愛莫能助。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柳陶朱遲遲還未出現,正當大夥開始等得沒耐性時,現場有一輛可疑的車子頻繁出現,引起了大夥的注意。不一會兒,柳陶朱從車上下來,大家立即繃緊神經,準備抓捕行動。

齊雁南此時全力盯著柳陶朱,並向戴局請求增援。蘇航也向戴局透露,他知道花姐在濱海有一名女手下,因為情況還未核實所以之前沒透露太多。蘇航話音未落,林茹便出現在現場。林冰這時急了,生怕妹妹被誤會,手足無措地向齊雁南解釋,齊雁南則示意其放心,林茹出現在此也尚未構成嫌疑。

原來柳陶朱把林茹約到這裡,是要她跟自己遠走高飛的,林茹感到莫名其妙,並拒絕了柳陶朱的請求。柳陶朱很失落,他坦言自己很後悔當初把她介紹給柯世蘭,說柯世蘭是個危險的人,林茹聽了這話,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小莉進入咖啡館假裝成顧客,在附近的桌子留意他們的對話。

齊雁南遲遲不敢行動,惹來了蘇航的不滿,戴局則表示,齊隊作為現場指揮,他們就得無條件地信任他。

這時有個快遞包裹寄到咖啡館,無論是柳陶朱還是齊雁南等人都十分緊張,生怕裡面有危險品,柳陶朱打開箱子後,沒什麼動靜,所有人都不由地鬆了一口氣。柳陶朱把一包鑽石給了林茹,說這是最後能為她做的事了,但是林茹婉拒了,並打算離開。柳陶朱突然一臉警惕的樣子,說要跟林茹一起走。齊雁南見狀知道情況不妙,立即命人行動,小莉隨即拔槍讓柳陶朱不要動,果然,柳陶朱一手挾持了林茹作為人質,打算全身而退。

柳陶朱帶著林茹駕車逃離,齊雁南等人緊追不放,終於把他逼至絕路。齊雁南提出以自己作為人質,跟林茹交換,他孑然一身的表現取得了柳陶朱的信任,林茹就此脫身。就在齊雁南跟柳陶朱周旋時,柯世蘭的手下就在附近,似乎準備著一場行動。

下一集(第 22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