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3集

齊雁南為救黑三身份暴露 警方撒網圍捕小曹操

馬局長總覺得這次行動沒有準備充分,小曹操小曹操結局)可是出了名的陰狠毒辣,不想齊雁南冒險,通知戴文星及時撤離,把人安全帶回來。雖然這次機會千載難逢,戴文星慎重考慮之後通知醫院的小莉掩護齊雁南撤離。齊雁南好不容易等到這次機會,哪裡會按照命令行事,故意咳嗽引起了疑犯的注意,周圍潛伏的警察都在等著命令,只要戴文星一聲令下他們就行動劫走齊雁南。

不過最後的關頭戴文星猶豫了,他和齊雁南都不甘心,沒有下命令,放齊雁南跟著疑犯他們離開了醫院。戴文星回去向馬局長解釋了情況,他相信齊雁南,也尊重他的選擇,並向林冰他們表示對這次任務負全責。林冰並不是胡攪難纏的主,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沒有再揪著齊雁南不放,但是提出要見黑三,這個人就是舉報中提到放走的疑犯。

戴文星告知林冰等人,黑三正在和齊雁南行動呢,他是警方的線人,這次情報也是他提供的,另外跟著林冰來的檢察官話里話外的諷刺,戴文星一聽火大,現在是什麼時候,齊雁南和黑三能不能回來都成了問題,都命懸一線了還在討論調查的事情,誰聽了都會生氣的。

小曹操的手下又藉口曹總舊傷發作,沒有辦法趕過來了,見面的時間推一推,齊雁南一聽火大起來,心生一計,直接抄起槍挾持了曹總的心腹,嚷嚷著表示生意不做了,要離開,其實小曹操一直在暗地裡監聽著齊雁南的一舉一動呢,齊雁南通過手機告知小曹操他手裡有救他命的東西,還謊稱他認識焦鋒的好搭檔,可以想辦法說情讓他逃過齊雁南的追捕。

小曹操一聽果然來了興趣,這才露面見了假扮成龍哥的齊雁南,警方那邊一直監聽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以防突發情況出現。齊雁南正在裡面小心的應對小曹操呢,黑三卻想著趁機溜走,結果車還沒有發動就被小曹操的人發現逮住了。小曹操拿著假的契約試探齊雁南,還好齊雁南在醫院的時候已經從小莉那裡拿到了真的契約細節,完美的回擊了小曹操。

小曹操一聽手下報告黑三逃跑的情況就疑心再起,丟下齊雁南去處理,監視的戴文星他們膽戰心驚的觀察島上的情況,安排行動組埋伏,伺機行動抓捕小曹操等人。小曹操當著齊雁南的面折磨威脅黑三,到了這個時候齊雁南承認他是警察,就是要殺他的齊雁南。

行動隊配合齊雁南行動,黑三在槍戰中中槍,齊雁南一路追擊乘船逃跑的小曹操,因為在打鬥中監聽設備失靈,戴文星那邊監聽不到現場情況。

下一集(第 4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