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4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4集 - 專業殺手不敵齊隊 寧死不說幕後黑手

柯世蘭看見柳陶朱沒死的新聞後,大吃一驚。他雖然對齊雁南的話不盡信,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柳陶朱沒死的話,對自己帶來的威脅和後患必然無窮無盡。他派強子到醫院了解清楚,如果柳陶朱真的沒死,便動手送他上西天。蘇錦榮憑藉其人脈和四通八達的訊息來源,知道柳陶朱沒死的訊息是假的,但她不打算告訴柯世蘭。柯世蘭在蘇錦榮心裡,似乎是個無足輕重的人。

齊雁南安排了一位警員在頂層五樓的重症病房裡假扮成柳陶朱,並對醫院五樓的地形做了一次詳細的分析,他在醫院各處都安排了自己的人,現在萬事俱備,只等柯世蘭的手下上鉤。 正當齊雁南神經繃緊地執行任務時,齊母給他打了個電話。齊雁南不想母親多想,於是把電話給掛了。齊母看見新聞的爆炸案,而兒子幾天沒見著人,她猜到齊雁南應該是受傷了,無奈之下只好找林冰問明情況。林冰為了安撫齊母,便說齊雁南在自己家,讓齊母不要擔心,齊母一聽他倆關係這么好,立即樂開了花。

強子為了混進齊雁南他們周圍,把一位手下打至重傷,隨後順理成章混進了五樓的其中一個病房裡。強子憑藉著病人家屬的身份,可以肆無忌憚地在五樓隨意走動,順便視察一下柳陶朱的病房所在何處。待他熟悉地形和摸清了位置後,便開始策劃一場謀殺。齊雁南察覺到強子這張生面孔,於是警覺起來,並且一天到晚都在醫院五樓轉悠,隨意留意著這裡的情況。

然而百密一疏,強子還是找到下手的時機。他在夜裡假扮成保潔員,在空氣里噴迷魂藥,把值班的施然弄暈,隨後在水壺裡安裝炸彈,跟準備送進柳陶朱病房裡的水壺掉包,一切都準備好後,便在後樓梯里往垃圾桶里扔了菸頭生火,把值班醫護人員引到後樓梯。與此同時,假扮成柳陶朱的警員如今獨身一人,他聽見有人走進病房便警覺起來,一個激動便把這人打倒在地,誰不知定睛一看,竟然是自己同事。這時病房弄出了動靜,強子也得知病房裡的人並非柳陶朱,於是便沒有引爆炸彈,而是立即逃走。可是齊雁南早在醫院停車場守著,強子無奈,駕著摩托在停車場和齊雁南進行了一番激烈的追逐,最終還是落網了。

齊雁南抓住強子後,承認了焦鋒是自己殺的,但齊雁南知道他也只是受人唆擺,於是想逼他說出到底幕後黑手是誰,然而強子卻咬破藏於口中的毒藥自殺了。

下一集(第 25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