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25集劇情介紹

謎砂劇情介紹第25集 - 齊隊慘遭陷害 各方解囊相助

柯世蘭得知有人比他搶先一步拿到了韋陀散的配方,這個人正是齊雁南的母親,而韋陀散本來也是齊家的東西,後來因歷史的變遷才從齊家手中丟失了。柯世蘭見自己和齊雁南如此“有緣”,不禁慨嘆冤家路窄。

強子的死因是服藥引致的冠狀腺猝塞,這跟之前陳師傅的死因也一樣。小莉提議,突擊檢查柯世蘭的實驗室,看能不能找到他製造這種藥的線索,齊雁南應允了,並要小莉帶幾個人去辦好這件事,他留下看著。此時,齊雁南收到了柯世蘭的邀請電話,要他到柯氏藥業一趟。

齊雁南跟柯世蘭見面,看看他要玩什麼把戲。柯世蘭故意在他面前提起齊母找到韋陀散的事,邀請他跟自己合作。柯世蘭把研究韋陀散說得十分冠冕堂皇,說這是治病救人的事業,以自己出設備、技術還有銷售,然後齊隊提供藥方,大家一塊兒發財。但齊雁南拒絕他,說自己沒興趣,也沒跟他合作的打算。柯世蘭繼續對齊雁南軟磨硬泡,並事先幫他還了向戴勇借的錢,以表誠意。但齊雁南毫不動搖,離開後,立即給朋友打電話,打算把錢要回來還給柯世蘭。

柯世蘭和林茹一起聽完音樂會,便把她送回家。林冰剛好看見柯世蘭和林茹在樓下卿卿我我,有點生氣。但是被蒙在鼓裡的林茹十分享受這場戀情,林冰既生氣又無奈。

第二天,一封檢舉信送到了檢察院和警方處。信上說齊雁南威逼柯世蘭替他還二十萬給戴勇,並附帶一段齊柯二人見面的視頻。齊雁南回警局向戴局和馬局解釋,並坦言說柯世蘭是為了要他手上的韋陀散才這么做。另一方便,林冰和侯軍找到戴勇,問他還錢的事。戴勇說有位自稱是齊隊朋友的人,帶了二十萬現金來還錢,自己也沒確認對方身份,只想著錢這么多,應該錯不了。這時,齊雁南來到戴勇家裡,正好碰見林冰也在此,兩人見面相當尷尬。

齊雁南以為林冰事到如今還這么死心眼地要查他,於是態度有點不好。林冰回家後有點生氣,於是一個人坐沙發上生悶氣。林茹察覺到林冰心情不好,便她發生什麼了,林冰把齊雁南欠人家錢的事說了出來。林茹表示齊隊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於是打算出手相助,這時林茹好奇齊隊欠誰這么多錢,林冰沒好氣地說了柯世蘭的名字。第二天林冰把錢拿給齊雁南,齊雁南雖然婉拒了她的好意,但是見對方這么為自己,心裡有點高興。

林茹聽了姐姐的話,便打電話給柯世蘭問明情況,柯世蘭則敷衍說他們業務上要跟政府打交道,他和齊雁南就是鬧著玩的,單純的林茹信了。

齊雁南從戴勇那裡重新借了十來萬,但這遠遠不夠要還給柯世蘭的數目,戴局此時向其伸出援手。

下一集(第 26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