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第34集劇情介紹

謎殺劇情介紹第34集 - 蘇錦榮柯世蘭檢舉

小莉向齊雁南匯報警方審問花姐的狀況。他們從花姐口中得知,有一個神秘的中年男子聯繫她並且付了錢給她,想借她的手除掉柯世蘭。齊雁南推斷,有人想柯世蘭死,又不想柯世蘭落到警方手中,這個人應該就是柯世蘭身後的人。

林冰拜託林茹幫忙下樓買點煲湯的湯料,林茹便出門採購了。柯世蘭其實都在林茹樓下守著,想隔空看看林茹,一解相思之苦。不料,在林茹在路上走著時,突然有輛車在她身邊停下,隨後下來幾個彪形大漢,捉著林茹問她柯世蘭的事。林茹感到情況不妙想要逃走,卻遭到對方強行拉扯,幸好這時有位自稱是林茹鄰居的人剛好路過,對林茹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位“鄰居”原來只是柯世蘭用錢雇來幫助林茹的路人,柯世蘭和“鄰居”交易時,剛好被林茹在遠處看見了,但柯世蘭很快就駕車離去。

花姐被審問時,口供里牽扯到一些和蘇錦榮有關的信息,於是警局的內鬼通知蘇錦榮,讓她趕快想辦法脫身。蘇錦榮知道自己可能要被逼至絕境了,只好命權叔想法子脫身。蘇錦榮收到邀請,說王部長的兒子來了,要吃頓飯聚一下,蘇錦榮便前往赴約。沒想到在飯店裡,遇到的是柯世蘭。柯世蘭見到蘇錦榮後,不斷數落她這些年做過的一些齷齪事,並指責她把自己害成這樣。蘇錦榮知道柯世蘭現在已經走投無路了,而他又知道自己這么多秘密,為免多生枝節,於是問柯世蘭有什麼要求,無論什麼要求她都會答應。沒想到柯世蘭現在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他只想找蘇錦榮墊背,於是在蘇錦榮面前,把她十幾年以來的犯罪資料發給了紀委部門。蘇錦榮立馬愣住了,看著自己多年來辛苦經營的事業毀於一旦。

齊雁南傷勢好轉便回警局復工,在局裡遇到了林冰,於是自作多情地以為林冰來找自己,原來林冰收到了新任務才過來的,隨後便去找馬局了。齊雁南回到緝毒一隊,從小莉口中得知有封檢舉信,把蘇錦榮舉報了。齊雁南直覺這事跟自己查的案子有關,於是讓小莉把蘇錦榮的資料都翻出來查一遍。

齊雁南得知柯世蘭以前是蘇錦榮的司機,他名下很多生意,都與蘇錦榮有關。這下子線索便貫通起來了,齊雁南覺得他離真相又近了一步,於是向馬局申請,馬上立案偵查蘇錦榮,然而馬局拒絕了他的請求。

下一集(第 35 集) 謎砂電視劇劇情看點 謎砂葉璇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黎靜到底是什麼人?黎靜和蘇錦榮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迷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迷砂?揭秘迷砂和韋陀散的關係 韋陀散是什麼? 謎砂柯世蘭是誰?柯世蘭的身份背景?柯世蘭是隱藏的教授嗎? 謎砂齊雁南抓住小曹操了嗎?小曹操死了嗎?小曹操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齊雁南是好人還是壞人?齊雁南臥底成功了嗎?齊雁南冒險行動的目的是什麼? 《謎砂》李宗翰變身冷酷刑警 黑白劇照彰顯硬漢風采 《謎砂》發布會召開 李宗翰自爆“戲裡戲外被撩” 李宗翰火力全開《謎砂》《老九門》輪番上陣 搭檔趙子琪演繹“冤家愛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